螺丝洞滑丝了怎么拧紧(螺丝特别紧拧不动小妙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螺丝滑牙拧不出的问题,今天为大家整理几个网上还不错的处理方法。

螺丝滑牙怎么办?教你几个处理小绝招!

方法一:垫东西法

在螺丝批头垫上一些可以增加摩擦力的东西,例如双面胶、无纺布等等,可以让螺丝变得容易柠动。

螺丝滑牙怎么办?教你几个处理小绝招!

利用这种橡皮筋也可以

方法二:胶水法

胶水法就是将502胶水注入螺丝孔,等胶水凝固后用尖嘴钳将螺丝旋出。切记不用再用螺丝刀拧了,以免再次滑牙。这种方法还是需要一定的细心度、耐心度的,因为还要等胶水完全硬化。

方法三:烧制法

可以将螺丝刀的头部在火上烧红,然后迅速顶在螺丝头上,稍微等待5秒左右,一般就可以拧出来了。

方法四:刀刻法

有网友反馈,试过用小刀在螺丝头部的十字处刻划,只刻其中一个“一”字,大约划了10分钟,就可以用螺丝刀拧下来了。

以上几种方法都是由热心网友提供的,不知道有没有人亲测有用呢?欢迎大家讨论还有哪些方法~

更多螺丝小知识,或者需求紧固件,欢迎来工品一号官网查看(www.gpyh.com)

下面这道题,据说至今还没有人解开……聪明的你有答案吗(⊙o⊙)!

螺丝滑牙怎么办?教你几个处理小绝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