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公寓怎么样(自如公寓出租信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00:00 / 00:00

前几天,小编一个朋友从深圳辞了工作来到北京,她就职的新公司坐落在有名的“宇宙中心”附近。租房,是第一件大事。小编陪着她看了三天房,有的交通方便但房子太老,有的房子装修不错,但离地铁站太远。看了N套房之后,最后她选择了自如。

其实对于一个独居的女孩来说,选择自如这样的长租公寓,居住的体验感是非常不错的。首先是装修新潮,不必忍受租房的窘迫,再简单地装扮一下,这方小天地就成为了异乡最温暖的的角落。而且自如创立已经有10年了,是长租公寓领域的头部企业,配套的保洁、维修等服务非常完善,让人省心又放心。看到好朋友租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小编也特别为她高兴,甚至心里也在暗暗地想,要不下次租房自己也换自如?

后来,我上网仔细了解了下自如,没想到成立短短十年,自如就已经拥有近3万人的服务团队,运营超过100万间房屋,累计服务超过50万业主500万租客。以前,自如只是一家受年轻人喜欢的租房网站,现在已经是可以提供“城市美好居住生活全场景解决方案”的聚合生态。

就在前天,自如召开了十周年发布会,新任掌门人熊林介绍了三大居住类新品,着实让我吃了一惊。曼邸系列新品——“曼邸?平安大楼”,简直每一间都堪称建筑作品;曼舍系列新品——“曼舍?芝大厦”及“曼舍?实业大厦”走高端路线,讲真的,可以说是租房界的天花板了;还有整租“心舍”系列——“心舍?简爱”“心舍?优格”,美学、功能、空间这三项占全了。

不难看出,自如在布局高端租赁市场。掌门人熊林表示,随着城市从建设生长进入到精细化运营阶段,催生了每个家庭美好生活的需求。城市在未来会不会因为自如的存在而更加自如?人何以自如?未来的家何以自如?熊林还提到,未来自如要把业务线拓展细分至保姆、收纳等门类的家服产品、具有5大场景智控的全屋智能方案、可清晰管理房屋资产的自如业主APP。从这几个动作来看,熊林正在为自如重新谋篇布局,描绘未来十年人们需要的理想家。

衣食住行,住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冬天就要来了,愿每个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