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耳机怎么样(酷狗音乐M3无线耳机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出于对私密空间的重视,耳机也成了很多人每天离不开的东西。通话时、办公室午睡时、听歌时,甚至是写作业时,有个耳机可以给自己带来纯享音乐放松心情,也不会给其他人造成困扰,简直是一举两得。不过耳机的更新换代速度也是十分快速的,追求最新没有错,也要考虑一定的性价比,选择上就有点困难了。最近酷狗新推出的一款搭载自研耳道通话降噪专利技术的真无线耳机热度很高,而且性能和造型也都是亮点,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

6字尾鳍的造型设计,零感佩戴:这款真无线耳机真的爱了

酷狗M52真无线耳机最亮眼的就是它搭载酷狗独家的耳道通话降噪专利技术,该降噪技术采用的是人体生物构造,将喉咙声音通过人体结构直达耳道,传达于放置在耳机前嘴的收音麦克风,从根本上改善环境噪音,这种拾音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外界音源对于拾音的干扰,让声音更加干净。即使在地铁、马路这种嘈杂环境里,用这款耳机也可以像面对面说话一样清晰。

6字尾鳍的造型设计,零感佩戴:这款真无线耳机真的爱了

酷狗M52真无线耳机还采用了仿生物振膜结构的6mm发声单元,以近乎人体耳膜同频的振动在耳道内还原音本质,并且还支持蝰蛇专属调音,在不需要改变硬件的前提下,最大地发挥耳机音质,带来可媲美千元级耳机的效果体验,让音乐更好听,这一点绝对是喜欢听音乐友友们的福利。

6字尾鳍的造型设计,零感佩戴:这款真无线耳机真的爱了

音质好,降噪功能强,那么续航怎么样呢?酷狗M52真无线耳机搭载的蓝牙5.0,无线自由聆听下保证更稳定的通话与音乐传输能力,也实现了更低的功耗与更保真音质。我测试了一下,耳机满电情况下使用可以使用3.5小时,充电盒在满电情况下还可以对耳机实现4-5次反复充电,还能再为耳机额外提供约16.5小时的续航,我一般在通勤路上、健身时候使用,3天冲一次电就可以,还是很方便的。

6字尾鳍的造型设计,零感佩戴:这款真无线耳机真的爱了

最后,作为一个离开耳机就犹如失去灵魂的音乐发烧友来说,酷狗M52真无线耳机还有一个亮点,我觉得真的很棒。酷狗M52真无线耳机采用的6字尾鳍的造型设计,黄金三点固定比例更加适用于耳型,加之亲肤舒适的油硅胶制造工艺耳帽,让佩戴起来非常舒适。而且酷狗M52真无线耳机单只重量仅为4克,基本可以忽略掉的重量,考虑到了长时间佩戴耳机的使用需求,减少了佩戴的疲累感,释放了双耳负担,这一点真的厉害了。

6字尾鳍的造型设计,零感佩戴:这款真无线耳机真的爱了

可能提到酷狗,大家对其电子产品不是很熟悉,反而对播放器更加地一些,其实酷狗一直在发展中,打造了很多音乐相关的硬件产品,例如:M3能量圈耳机、M51彩虹糖真无线蓝牙耳机等,用户反馈都很不错。

在TWS无线耳机引爆市场的背景下,酷狗M52能够脱颖而出,凭借的正是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例如这次酷狗M52耳道通话降噪技术,兼具独创性和成熟完善的体验。我们可以判断,通过不断技术积累将帮助酷狗在无线音频市场不断开拓,引领新一轮创新潮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