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为救跌进石灰池妹妹双双被灼伤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视频说明:躺在病床上的这对难兄难妹被纱布包得严严实实,妹妹娜娜不时发出痛苦的哭声。

做完植皮手术的小明躺在病床上,用妈妈的手机不停地翻看妹妹的照片。信息时报记者 黄亦民 摄


小明躺在床上拿着妈妈的手机不断看里面妹妹的照片。信息时报记者 黄亦民 摄

长沙长海医院救治。经过数次手术,严重烧伤的兄妹逃离了死神的魔掌,但妹妹的4~6个脚趾恐无法保住。

昨日上午,在长沙长海医院,记者见到了两兄妹的父亲卢先生,他告诉记者,他们是肇庆市怀集县大岗镇村民,他和妻子在长沙长海医院后回家才发现,小明粘满石灰的腿上的皮肤一块块地往下掉,鲜血把裤子都染红了。奶奶说:“我们这才想起在去救小娜时,从石灰池到家里大概100米的路上,印满了很多鲜红的小脚印。他竟没喊一声痛,只是一个劲地叫我们‘救妹妹’。”原来听到妹妹的呼喊,小明马上跑去想把妹妹拉起来,拉不动,反而双脚陷入池中,他只好爬出石灰池,忍痛跑回家喊大人帮忙。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