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文花怎么样(樊文花口碑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10万亿 的中国女性消费市场,女性不仅是新消费浪潮的推动者,也是“她经济”的创造者和引领者。而这其中,创立樊文花这一个面部护理连锁领导品牌,担任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面部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的女企业家樊文花女士,就以创新求变的“她力量”,重新定义“她时代”下的面部护理行业。

4月15日-16日,在第十三届全球木兰论坛上,樊文花与董明珠等众多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同台,共话女性力量的成长与释放等话题,并揭秘面部护理连锁领导品牌樊文花如何顺应市场趋势,并作出适时应变的创新。

获众多商界大咖点赞的樊文花,如何凭借“三驾马车”奠定领先地位

论道全球木兰论坛樊文花谈如何助力释放“她能量”

超过半数女性的个人消费占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女性在家庭开支中拥有更大的话语权,她们撑起了一个万亿级消费市场,“她经济”的力量不容小觑。与之盛行的还有广大女性群体支撑起来的颜值经济,在美业无论是从业者还是消费者,99%都是女性。

在全球木兰论坛上,樊文花女士作为专注面部护理33年的垂直领域优秀女企业家,分享了她从业33年所经历的行业变迁。回忆到自己工作刚起步的阶段,樊文花说到:“80年代,大多数女性的皮肤状态都不好,年轻女孩长痘,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就长斑,但很多想做美容的人都是偷偷地来。在那个把经济中心放在解决温饱问题的年代,去做美容是羞于提及的话题。”

获众多商界大咖点赞的樊文花,如何凭借“三驾马车”奠定领先地位

随着时代进步,国民经济水平和消费能力得到了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担任不同的社会角色,活跃在各行各业的职场上。女性群体教育、收入水平提高带来的自我意识崛起,促使消费需求逐步释放,她们越发注重生活质量与品位。悦己主义下,女性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对面部的护理,美容成为每个女性追求的刚需品,在美容上的投入,也逐年增长。

自步入社会起便专注美容行业的樊文花,目睹了女性群体心理、消费态度的变化过程,对女性出现的问题肌肤有客观清晰的认知,也深知女性创业者的刻苦与艰难。正是亲身经历过,且与众多用户有着深刻的共鸣,樊文花更加坚定她在面部护理行业深耕的初心,帮助更多女性改善面部肌肤,成就更多跟她一样的女性创业者,帮助更多女性释放自己的力量与价值。

获众多商界大咖点赞的樊文花,如何凭借“三驾马车”奠定领先地位

至今, 樊文花已在全国开设4000多家面部护理连锁店,提供了1.7万多个就业岗位,成就了2000多位创业者,共同传承樊文花品牌的专业精神,并为数以千万计的女性改善面部肌肤问题,帮助她们绽放更美的自己。

获众多商界大咖点赞的樊文花,如何凭借“三驾马车”奠定领先地位

面部护理创新“三驾马车”稳抓“她经济”机遇

时代在变,消费者的需求、消费场景等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此樊文花女士表示,“我们不能拿着旧地图去找新大陆,敏锐铺捉到时代的变化、消费的变化,顺着大势,才能走得更远。”

在万亿美业市场渐成红海之势的大背景下,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如何才能突围破局呢?在全球木兰论坛上,樊文花女士揭秘了樊文花品牌如何凭借创新的“三架马车”,奠定其在面部护理行业的领先地位。

获众多商界大咖点赞的樊文花,如何凭借“三驾马车”奠定领先地位

第一个是商业模式的创新,即把面部护理从传统美容院与日化细分出来。

樊文花从她30多年的从业经历中发现,大多数女性不能有效改善肌肤问题的原因在于:不了解自己的肌肤问题,使用错误的产品和护理方式,对不够聚焦护理项目的美容院有顾虑等等。

区别于护理项目齐全的传统美容院,樊文花抛除“护理时间冗长”的缺点,迎合新时代女性便捷、高效的面部护理需求,特别设置了30-60分钟的专业面部护理。为顺应现代女性“宅家”、“追求时间效率”的消费场景变化,樊文花选择在商场、超市、写字楼周边、社区等客流量大且显眼的地理位置开设门店,形成适时、便捷、高效的护理模式。

顾客到樊文花店里做面部护理,有专业的护理师提供专业的诊断,搭配适合的产品,进行专业的护理,解决了在家护理效果不理想的问题,并且实行全国统一价,打消消费者对价格的顾虑。从而解决费时、价格不透明、护理不专业这三个面部护理痛点。

获众多商界大咖点赞的樊文花,如何凭借“三驾马车”奠定领先地位

第二个创新,是分肤方式的创新。

除了先天性炎症,生活压力、不规律作息、环境污染等因素都有可能影响肌肤状态,干性、油性、混合性的简单肌肤分类,难以准确概括当前复杂的肌肤问题。基于30多年的市场观察及自身经验,樊文花将笼统概念上的问题肌肤细分成十种类型,并对于同时出现多种问题的肌肤提出“肌肤问题优先级”护理理念。

获众多商界大咖点赞的樊文花,如何凭借“三驾马车”奠定领先地位

以“分肤护理”的指导原则针对性改善十种肌肤,樊文花根据“清、排、调、补、固”的护理法则,为用户研发出十种面部护理改善方案,并以独创的“诊-搭-护-比-跟”的专业服务模式,做到为顾客针对性地设计一套完善的护理方案及流程。

获众多商界大咖点赞的樊文花,如何凭借“三驾马车”奠定领先地位

为提高对皮肤深入研究的专业水准,增强产品的科研能力,更加针对性地定制解决方案,樊文花成立了面部护理研究院,构建了与之对应的产品体系和护理体系。

第三个创新,是产品研发层面的创新。

获众多商界大咖点赞的樊文花,如何凭借“三驾马车”奠定领先地位

随着消费者对护肤意识的觉醒,他们从产品概念转向产品成分,对待护肤更加科学。在樊文花看来,成分不能完全决定最终功效好坏。为此,樊文花一直坚持以最新科技赋能产品创新,持续提升产品效果,从本源上调理改善肌肤。

樊文花以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4号九肽胶原嫩肤系列新品为例,讲述产品科研创新的重要价值。这款产品的核心成分为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基于仿生学原理研发的生物科技成分-九肽,同时加入377、烟酰胺、胶原等成分,从皮肤源头抑制色素生成、氧化和运转,全链路解决色素暗沉的肌肤问题。正因安全、高效的护肤效果,单单4号九肽嫩肤面膜近半年就销售了140万片,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获众多商界大咖点赞的樊文花,如何凭借“三驾马车”奠定领先地位

樊文花透露,她每年会拿全年销售额的3%-5%用作研发投入。她认为,好的面部护理企业不仅要有医院一般的服务能力,还要有医学院的研究能力。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功效以及产品受欢迎程度,更体现在消费者的肌肤问题得到全面解决。

“面部护理这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因为我的梦想是帮助更多女性改善肌肤,也帮助更多像我一样的女性活得自信、独立、有价值。”樊文花女士表示。

怀揣“分享美,传递爱”的初心,樊文花不断改进培训系统、完善护理体系等,致力于向消费者呈现专业的面部护理队伍。站在“她时代”的舞台上,樊文花许下帮助1万女性创业,5万女性就业,1亿女性肌肤改善的宏愿,借面部护理连锁品牌樊文花之势,成就更多女性的精彩人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