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怎么样(今日头条待遇如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日头条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兼职做靠谱吗?

今日头条能作为副业做吗?大概每个月能有多少收益?

今日头条完全可以作为副业来发展,因为收益巨大,大多数人都在做,而且,有成功出圈的人和上位的人。

当然,今日头条的粉丝,从100-1000,1000-10000,1万到5万,原创-首发-独家(签约)这是一个流程。

自媒体内容创业也是一个依赖搬砖的行业,新手小白想要出圈,和写网文,做短视频,直播和外卖一样,需要爆仓式的内容服务。也就是你要大量批量生产优质内容,和粉丝积极互动,你的账号权重和单价才会变高。

也就是你单价从千次播放几分到一块,从一块到五块,到超过五块,从单一图文创作,到视频创作、问答创作、微头条创作、音频创作,再到西瓜视频、抖音短视频、悟空问答、这些细分领域的话题影响力,甚至是垂直领域的意见领袖角色决定的。

当然,起初靠今日头条获得不错的副业收入,每个月保底600-1800,都不够,写网文签约则有全勤,月票,流量分润,要比自媒体创作更容易,直播平台做任务,视频网站发剪辑视频,二次创作,搬运和伪原创都要比这个强一点。

有很长时间需要度过新手村,把账号养起来,就需要日更,不停的更,积累。也可以对账号运营,可以多平台运营,可以同一个IP不同平台运营。当然可以建立自己的社区分发推广裂变。

复盘这个词很关键,每个账号的内容、用户、单价都是不一样的,我们需要复盘的思维,能够轻松创作内容,快乐收割韭菜。

当然靠谱的副业,有公众号的付费订阅,知乎的付费咨询,还有抖音号的书单,甚至是各大自媒体平台种草电商,搜索电商、兴趣电商,也可以在视频app网站直播,还可以和粉丝互动、陪吃、配聊。每一种服务都是有价格的。

可以送外卖,跑滴滴,可以做家政,可以做分发、推广、甚至是拉新,也可以兼职销售、保险、p2p。兼职无处不在,就看你赚的是什么钱。

真心想要把自媒体做成副业:

第一、同一个内容,分发在不同平台,获得原创,积少成多。也就是同一篇图文可以发头条号、公众号、大鱼号、企鹅号、百家号、知乎号。也可以把视频内容,发布视频号、好看视频、西瓜视频、b站、知乎视频。

第二、可以批量运营账号,就是矩阵玩法,同时运营一个平台上的若干个账号,通过线上线下变现,适合所有自媒体平台。

第三、可以做栏目剧、用内容架构起一档节目,一个视频专栏、图文专栏。

第四、可以做倒流、引流、电商和供应链。

帮助网红定位、内容布局,商务合作和流量变现。

警告??:

一般人靠今日头条是赚不到钱的,都是玩玩而已,真正靠今日头条养家糊口的有,但大多数人是疲于奔命。

今日头条赚钱一样不容易,需要优质的内容持续的服务用户,就像写网络小说,用户投票的机制和你赚钱的速度,取决于你的内容是不是被观众老爷买账。

一上来,要不然就玩玩,和发朋友圈一样,要不然就专业玩。

专业玩就要放下面子,放下所有,全力以赴,在战争中学习战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