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售后怎么样(联想拯救者充不进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联想Y7000电量为0,电池却充不进电的解决方法。

1.低温所导致:大部分使用锂电池的设备,在低温环境下会打开电池保护机制,所以冬天的时候电量为零充不进去电比较常见。如果是冬天遇到这样的情况,大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低温导致触发锂电池保护机制,只需要想办法用加热设备,比如说热吹风机加热,到了一个合理的温度,就可以重新触发锂电池工作。

2.固件问题:有的时候明明已经三四月份了,温度已经够锂电池充电了为什么还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呢?通常我们需要重新更新固件,链接如下

https://pan.baidu.com/s/1nZoNcg-6KgHuHgeNzMhYnQ

按照自己的版本号,选择一个固件安装,如果不清楚自己的版本号,可以一个一个试(一共有四个),可以完成整个安装就说明那个版本号可用,成功之后一般电量会从0%调变。(2018款Y7000实测可用 新款的不太清楚可不可用)

3.电池损坏:

关于联想Y7000电量为0,电池却充不进电的解决方法。

L17C3PG2这个序列号的损坏率较高,电池损坏是不保修的,可以通过联想官方网站或者联想电脑管家客服查询售后店,一般换个电池几百块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