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摄像头怎么样(摄像头选择什么牌子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庭安全小助手-小米摄像头体验

小米摄像头包装非常精致简约,它由两部分组成——小米室外摄像机和室内机。其中摄像机用于拍摄,室内机用于发射和接收信号。 家庭安全小助手-小米摄像头体验 家庭安全小助手-小米摄像头体验

小米摄像头内置5700mAh大电池的设计,持续工作时间绝对有保证,正因为它摄像机内置电池,这也就意味着我们不需要进行复杂的走线操作。我现在给家中的客厅以及猫猫卧室都装上了。当然安装的过程也很简单,只需要把室内机通电并且接入网线即可。 家庭安全小助手-小米摄像头体验

小米摄像头视频的储存可以节省更多的视频储存空间,提供了多种方式,例如TF卡储存、U盘、云存储。以及视频的编码采用了H.265。

家庭安全小助手-小米摄像头体验 这也意味着在相同的网络状况下,我们能够通过手机回放视频得到更加稳定且流畅的画面回放。

家庭安全小助手-小米摄像头体验

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30度的广角镜头,在f2.1的大光圈加持下有着较好的夜视能力。1080P的分辨率也能满足现在几年的需求。把它放在家里,也很美观。 家庭安全小助手-小米摄像头体验 独特的造型以及配色设计不会让它显得突兀,家庭成员看到它也会变得自觉。

家庭安全小助手-小米摄像头体验

自从我的家中安装了2台小米智能摄像头电池版之后,我能随时观测到家里发生的动态,也让我在外出门的心更加的放松。 家庭安全小助手-小米摄像头体验 多种储存模式也很方便,查看回放不需要专业的设备,只需要一个手机即可。这同样对于我的猫猫来说,更是一份爱的保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