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式酒店投资怎么样(小型公寓式酒店的装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山东青岛转让费18.6万 62间客房的全新酒店物业值得投资吗?

前几天山东青岛的王总咨询我,他在当地看中了一个酒店物业,是属于公寓式酒店。所在的项目总共有三栋物业,其中两栋已经被智选假日和其他四星级酒店拿走了,剩下的一栋进行散户招商。开发商给的条件是这样,装修好的每间客房是3000元的转让费交付,是属于精装修拎包入住的,王总想要拿下60间,每间客房是40平方,租金现在是1750元一平方,王总问我这样的项目是否值得投资?

山东青岛转让费18.6万,62间的全新酒店值得投资吗?

于是她发来了项目装修效果图和外立面,我开始不是进行了一番市场调研,

本着真诚对待朋友毫无保留的态度,我分享了我的一些建议,

首先,3000元一间的转让费,达到效果图提供的样子,对投资人来说无疑是节约了一大笔装修投入的成本,所以这会在项目的投资回报率上有很大的提升,但开发商软装一般品质都很难达到酒店品质,不过王总预算100万,这是足够的了。

其次每间客房的租金是1750,折算下来,每间客房每天的成本是58元,王总又表示该项目的没有独立大厅前台,这难免会在线下散客流量上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如果商圈位置足够好,盘子足够大,还是值得操作的。

最后我调研了,该项目的3公里酒店市场行情,民宿和公寓式酒店还是比较多,品质高低各不同,周边的汉庭如家卖价都能达到200出头。综上所述,如果王总这边擅长线上的营销管理,结合这样的一个投资成本,该项目是值得做的。

如果你在投资酒店还有不懂的地方点个赞,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来帮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