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口红怎么样(香奈儿有没有口红)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4月娇兰香奈儿口红推荐

娇兰亲亲口红

官方售价330,金色包装是水润清透的质地,黑色包装为哑光雾面的质地。

1.509非常水润清透的番茄红,上嘴的感觉非常润,显色度中等,需要厚涂,才能更加显示出它的好看。非常嫩非常减龄的颜色,特别适合春夏,活力满满。

2.775也是水润清透的质地,薄涂是有一点玫调的,厚涂很像西瓜红的颜色。这一只相对来说,没有509那么友好,他更加适合白皮的女生,黄黑皮女生用他可能会有点老气,还是要谨慎入手的。

3.940哑光雾面质地,一个非常正的复古红,就是电视剧中开挂了的女主用的颜色,涂上它你就是气场三米的女王本王。如果很喜欢这类颜色的女生,真的可以考虑这一只,哑而不干,上嘴也很舒服。

2021年4月娇兰香奈儿口红推荐

香奈儿coco bloom

官方售价340,这是香奈儿刚上市的新款口红

1.132炫色番茄,一个清透水嫩的番茄,与娇兰509不同,它更加薄更加嫩显色度也低了一些,唇色深的不太建议入手,会影响它本来的颜色。另外清透的颜色,相对来说,就不像饱和度高的颜色那样衬肤色,介意的女生,要谨慎。

2.炫色赤橘,比132更橘更红更棕,整体色调比132浓郁了不少,不挑唇色,上脸呢也会比132更加显白一些,也是一个很适合春夏的颜色。喜欢橘色和滋润口红的真的可以考虑一下。

3.140炫色糖果红,一个带有细闪感觉的正红色,上唇非常显白显气色,不挑肤色,不挑季节,不挑唇色。这是一只涂了会让你想到最近大热的司藤的一只颜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