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怎么样(三星s7支持无线充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星Galaxy S7将在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发布,距离发布已经没有几天了,不过似乎三星印度尼西亚分公司更加心急,提早一周时间曝光最新的三星Galaxy S7了。日前,官方发布了一支由印度尼西亚射箭运动员Dellie Threesyadinda拍摄的新广告。广告中展示的这款手机其外形跟Galaxy S6/S6 Edge比较并没有太大差别,不过它似乎多了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防水(这足以证明,视频中的机器不是S6、S6 edge )。另外,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这个无需赘述。

看到视频中的防水特性,也确定三星Galaxy S7系列将会支持防水,至于是IP67还是IP68目前还没有确切答案,据传是IP68级别。

三星S7官方视频曝光 支持防水/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 S7系列支持防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