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箭卫浴怎么样(四季沐歌卫浴为什么便宜)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次提到了浴室柜的十大品牌,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下这十个品牌中比较好的几款浴室柜,供大家参考一下。

如果附近有卫浴门店,可以就近买。如果想要更多选择,可以线上选择,价格方面更有优势,很多知名品牌附带了上门安装服务。

提几点小建议:

1、最好是能找那种自产业务的,就是那种专业的浴室柜厂家,就是那种大家都想争着去贴它牌做的那种。这种对品质的把控较好,稳定性强,市场认可度也高。

2、一般最好还是能选大厂,大品牌的,很多电商品牌,这类品牌大多都是纯贴牌,自己没有厂子的,都是买人家的产品贴自己的牌,贴人家牌还能卖那么便宜谁知道买的是啥.

3、相对来说,浴室柜这个还是有一定的地区特性,有些地方相对实力强,有些不是,基本很多小手工作坊,质量不是很能保证的,不过相对的,里面也有做三聚氰胺饰面(MDF类)比较好的厂商,不能一概而论地域黑就是了.

那先从大家比较熟悉的卫浴柜做的还可以的品牌说起吧。

1.摩恩

摩恩不仅是早年就在国内高端的品牌,而且它的东西就是那种比较会挑代工厂,除了贵,不会比专业的差多少,算是比较稳的品牌。

这款是摩恩罗亚系列浴室柜,清新大气,性价比不错,是摩恩浴室柜长期受欢迎的一个系列。

包括吊柜 人造石台面 龙头 镜柜,有多种尺寸和颜色可以选择。

台面一体化的方便清洁。镜柜有3层,可以根据需要自由移动隔板的高度。售后评价很高,附带了送货上门及安装的服务。

缺点就是不包含镜灯。

2.科勒

科勒算是大众知名的品牌了,我觉得不太需要多做介绍,因为科勒的后来收购珠海佳德厨卫,橱柜也是蛮多的。

这款浴室柜就是科勒的博纳系统,但是大家好像都不怎么喜欢。

浮雕耐磨美纹板

隐藏把手,按压弹出式开门

多个柜内储物盒子

可调浴室柜脚

科勒的浴室柜设计很人性化,柜体厚重,没有异味,铰链用起来也很流畅!包装和售后安装方面做的都挺不错的。就是价格会贵点。

3.九牧

九牧是国内卫浴品牌,卫浴产品丰富,性价比很高。九牧的浴室柜可以说是好用不贵。

这里选了一款浴室柜销量爆款,也是多层实木吊柜 一体陶瓷盆 镜柜。

这款的镜柜收纳做的非常细致,五个主分区,镜柜的门上还有很多小分区可以收纳梳子,化妆刷等小物件。柜子里有多功能插座,方便使用电吹风,卷发棒等。带有感应洗手机,功能

如果家里有成员经常需要化妆的话,建议选智能镜,挥一下手就能感应到自动开灯。

4.梵云优尚

Vancoco—梵云优尚,是国内新起的一个小众轻奢品牌,现在很受年轻人喜欢。智能马桶,花洒等做的都不错。新出的几款浴室柜款式都还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这款复古风的浴室柜,简约大气有个性,无论是柜面还是瓷盆台面堪称完美壁挂式的设计,都很棒!包配送和安装,售后服务也很好,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小众又不失个性!

5.希箭浴室柜

希箭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卫浴品牌,在智能马桶领域做的非常不错,浴室柜性价比高,适合入门。

这款浴室柜销量2w ,包括太空铝吊柜 陶瓷盆 柜镜。

外观设计简洁,比较特别的是镜柜右侧有3格开放式的格子,方便放常用的牙刷杯,梳子等。

镜柜下面有毛巾架,洗手后擦手很方便。

而且价格特别实惠,如果预算不多可以考虑这款。

6.心海伽蓝

擅长做仿古柜和现代柜,其中以它的实木柜比较是相对比较有口碑的,也就是的是那种款式多,质量稳的(就是发货货期比较长,少说也要20来天,所以最好要提前买)

这款浴室柜的好评率超高有99%,有挂墙的,落地式的两种选择。多种尺寸,多种颜色可以选。

柜体是橡胶木实木,台面是大理石材质,有防溅水设计,周围有挡水设计防止水渗出。

如果有需要,还可另外选购会气泡的龙头,镜柜下方的灯管。

材质非常好,五金有质感,而且颜色也高级。

7.恒洁

恒洁的柜子真的自己做的,虽然质量没有说有多好,但是胜在诚实。

这款浴柜体积较小,适合小户型,小卫生间。整体设计简单,使用了特有的木合金材质,防潮防裂但又有木质的触感。

而且柜门有缓冲设计,避免关门时产生碰撞和噪音。

如果卫生间没有做干湿分离,或者所在的地方比较潮湿,建议选这款防水的。

8.箭牌

箭牌卫浴是国内知名度超高的卫浴品牌,卫浴产品的销量经常是前几。

箭牌的陶瓷卫浴做的非常优秀,浴室柜也有做,但是这方面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这里就不推荐具体产品了。

总结:

浴室柜的选择,首先要考虑落地式还是台式,然后根据自己预算进行选择型号。重点浴室柜的防潮效果,五金配件等,这些选的好浴室柜可以用很久。造型方面选择现代简约的风格,样式不容易过时。

祝你选到好看又结实的浴室柜,每天都有好心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