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瘦啦减肥产品怎么样(珍氏瘦减肥)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家住广州增城的吴小姐向南都记者反映,自己通过微商购买了一款“绿瘦”减肥产品,前后共花费31370元,但随后她发现不仅没有效果,反而身体出现了各种问题。

对此,绿瘦公司客服表示,其瘦身产品均经过食药监局检验,但产品也属于食品,没有100%的保证,需要看客户体质的吸收情况。如果用户购买产品后发现效果不佳,可将未拆封的产品寄回并进行退货处理。

消费者自述不瘦反胖

约半个月前,吴小姐通过好友了解到“绿瘦”产品,“看他天天发朋友圈,而且瘦身效果好像不错,我就买了。”

最初,吴小姐花费370元购买了绿瘦的产品并使用,使用一段时间后没有看到瘦身效果,于是质疑对方“你们不是说一个星期就有反应吗?”绿瘦的工作人员让她联系一位“高级客服”,这名客服告诉吴小姐,产品并不适合她,推荐她使用3000元的产品。

“她说换种产品,脂肪就能排出来了。”吴小姐回忆。

三天后,吴小姐的体重依然没有变化,第二次购买的产品也未用完。这时,工作人员建议她应使用28000元的产品,并承诺“不再需要购买减肥产品”。但购买后,对方表示之后有相关产品购买需要,会通知顾客。

吴小姐发现,这半个月来她不仅没有瘦身,还比一开始胖了两斤,身体也出现了各种问题。“肚子鼓鼓的,很胀,四五天都可以不用上厕所,月经也晚了大半个月不来。”她于是向对方提出退款申请。

根据吴小姐提供的与绿瘦客服的聊天记录截图,当吴小姐提出不再减肥后,这名客服以身体会出现各种不适为由警告吴小姐,“怪不得你会越来越胖,这样子你会后悔一辈子的”;“你不想减就提交售后为你处理,真的是白为你付出那么多了。”

消费者花3万买减肥产品不瘦反胖!企业称效果看体质

吴小姐与绿瘦工作人员聊天记录。

事发后,吴小姐通过百度搜索绿瘦产品的相关资料,发现不只一个人表示曾有类似遭遇。11月7日早上,吴小姐收到来电,绿瘦客服人员称可以将31000元退给她,但剩下的几百元不能退款,吴小姐仍想得到全额款项。“我现在每个月只有2000元收入,这几百元也是辛辛苦苦挣来的。”

公司:效果需看体质吸收情况

11月7日下午,南都记者致电绿瘦产品售后服务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绿瘦产品为纯植物提取成分,顾客对于质量可以放心,使用后会出现正常反应,比如口干、发热,还有排便次数增加。

“公司做了12年,产品是安全的,通过食药监局检验过,我们才会销售。但准确来说,产品也属于食品,没有100%的保证,也要看客户体质吸收情况。”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用户购买产品后发现效果不佳,可以将未拆封的产品寄回并退货处理。

针对一些消费者声称“被欺骗”,绿瘦一名体重管理顾问告诉南都记者,这种情况可能与客户自身代谢能力有关。“年龄大的代谢就比年轻人慢,如果我们的瘦身产品没法达到预期,就会被夸大其词,认为我们是骗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