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玩女人(一个女人愿意给你口算爱你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征服中年女人,用两个套路,让她爱你入骨

有人说,中年女人已经到了百毒不侵的地步了,因为经历得多了,所以很多事自然就看透了,所以撩女人别轻易去撩中年女人。

虽然比起中年女人,年轻的女性由于缺少社会经验,以及对爱情还处于一种懵懂的状态,所以就相对而言比较好拿下。

可是,对于年轻的女人而言,年轻是她们的劣势,同时也是她们的优势。因为年轻美貌,所以追求者也会很多。在众多能力突出的追求者中,想要脱颖而出,还是会有些难度。

征服中年女人,其实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你找对了方法。女人到了中年,各种甜蜜和心酸都已经走了一遭了,所以对爱情可并没有那么渴望。

征服中年女人,用两个套路,让她爱你入骨

她们会开始权衡利弊的去多方面考虑,这个人是否值得深交,是否能够让自己表露真心。人到中年的女人,你想要让她爱你入骨,你首先就要先俘获她的心。

她们只想找一个对她好,能在心灵上给予她慰藉的人。所以针对这一点,你往这个方向努力,就一定不会错。

男人想要征服一个女人,适当地使用一些小套路,会让感情迅速升温。所以男人想要让女人爱你入骨,这两个套路你非学不可。

套路一:给女人想要的名分,一个温暖的家。

年轻的时候可能会因为不懂事,在还不成熟的年纪里就一股脑地跟着那个一无所有的男人。想着日子苦了点,但是只要他肯上进也还是可以。

征服中年女人,用两个套路,让她爱你入骨

却没想到,出人头地的他选择了更加适合结婚的对象,而抛弃了陪伴了他很多年青春的自己。自己用委屈和泪水教会的男人,却在长成大树后为其他女人乘凉。

所以收到了这一打击后,大多数女人会选择稳定、成熟的男人。她们不会在像年轻时候一般,只考虑爱情,而不顾面包。

她们再一次选择和其他人组建家庭时,她们会考虑这个人是否有能力让她活得幸福,是否有能力让她拥有一个家。

中年女人要的其实很简单,你给够她足够的耐心,慢慢陪着她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让她看到你的诚意,自然而然就会对你产生好感。

可是,也不要一味地说着甜言蜜语而没有行动。你要清楚她们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并为之努力地放在她们的面前,这样才能让她们爱上你,并且爱你入骨。

征服中年女人,用两个套路,让她爱你入骨

套路二:主动上交工资卡,你的所有支付密码她都知道。

当代人对于钱的地位开始看得越来越重要。很多恩爱的夫妻因为金钱最后打得不可开交,血溶于水的亲姐妹因为钱撕破脸皮,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

女人,就是想要看到她在你这里重要的程度,所以只要你把当代最敏感的东西毫不忌讳地告诉她,她就会觉得这对于她而言是一份信任,自然也就会对你产生好感。

主动上交工资卡和她要求你上交工资卡是两个概念,你的主动上交会让她感受到她对你的重要性。而你也通过支付密码和工资卡侧面告诉她,她在这个家庭的地位。

男人将工资卡交到女人手中,也算是给了女人一个安全感。在女人通过这些方面取证你是真的爱她之后,她的心房就会慢慢地为你打开,然后爱你入骨。

征服中年女人,用两个套路,让她爱你入骨

北方情感课堂:

男人给女人安全感其实很简单,多关心照顾女人,给她们想要的安全感。她们说过的话你要记住,她们说过的底线和原则不要触碰,做到这些点,女人对你的好感就已经上涨了。

在生活的小细节里,女人很容易将所有的不开心写在脸上,这个时候,你只需要留心观察就能发现。

虽说自古套路深得人心,可是也要注意不要过度搬运套路,这样可能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反而还会适得其反。

使用套路的前提是你要先让女人感受到你的真心,然后才进行下一步的步骤。男人一旦让女人感觉到了对感情不认真,那么她们就会远离你了。

征服中年女人,用两个套路,让她爱你入骨

女人不拒绝套路,这是看这套路是否够真诚。如果你还并不清楚你身边的男人是否足够爱你,那么在一些决定性的选择时,就暂且放一放。

不要着急做出这个选择,因为你并不知道,你的这个决定会不会让你后悔。

爱情急不得,需要慢慢来。一味追求快餐式的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

爱情就像搭建房子一样,你只有地基牢靠了,才能往上面继续搭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