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风险提示怎么解除(对方微信显示我的账号异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风险一直是头疼,与他人聊天会提示风险提示,这很容易影响一些营销类型号,一旦出现风险警告,进行沟通或者会有产品营销大打折扣。通常购买新号后或被投诉的次数增多,都会提示这类风险,其实解决方法只能通过以下的几种方法。

1:正常的养号,每天发点,正确的转发文章,每天看一看腾讯新闻和玩一玩游戏小程序,可以跳一跳,并且适量的发朋友圈。

2:加一些正常活动的老号,语音通话15分钟左右,加3个活跃群,公众号也要几个,尽可能多就像一个普通人使用。

3: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把钱存到财富管理中,这样腾讯算法会检测到你的账户活动很高,你不需要很长时间来警告你的号。

这样就能快速的解除你的风险警告,注册时间长点的号,这样就不会出现风险提示了,更多知识可以到沃德科技学习,一个和息息相关的网站 www.weixinmaiqun.cn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