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怎么做(胎教应该做些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很多刚结婚或者刚刚怀孕的成人学员问我,胎教从什么时候开始,如何胎教?在这里简单和大家分享一下:

1 胎教的时间

孕妇一般怀孕满五个月,就可以开始胎教了,因为此时胎儿的听力正在逐渐形成,此时胎教比较适宜。

2 胎教的方法

孕妇给胎儿做胎教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正确的音乐胎教,应该让音源离肚皮2厘米左右,不要直接放在肚皮上

3 胎教听什么

音乐应以圆润,舒缓,优美的旋律为主,比如古典音乐中的小步舞曲,圆舞曲,幽默曲,摇篮曲等等;亦或是轻音乐,纯音乐之类。不要听一些音频过高,刺耳的迪斯科,摇滚乐之类的曲子;音量不要超过85分贝。这样间接让胎儿听,这样对孕妇,对胎儿才都有好处。直接将音源放在肚皮上,会严重损害胎儿的听力神经,造成新生儿出生后先天性耳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