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电脑电源(怎么选择电脑电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来了解的是 电源

1.电源?

电源是给电脑供电的主要设备,电源的好坏决定了运行中供电是否稳定,耗电是否严重,功率是否足够等,走线是否方便等。

电源主要分三种:

  1. 非模组化

非模组化电源就是每一根线从电源接出来的线都是固定的,颜色不一,供电端可接数量有限制,如图1-1所示。

电脑电源的区别,知道怎么选,不丢性能还省电

1-1非模组化电源

2.全模组化

模组化的电源通常线与电源主体是两个相同的个体,可以根据供电口的需要,合理的插线,即有用的线插,没有用的就不插。如图1-2所示。

电脑电源的区别,知道怎么选,不丢性能还省电

1-2全模组化电源

3.半模组化

半模组化通常除主板供电与CPU供电是一体的,其他也是分开的,但可接插口相较于全模组的数量进行了减少。如图1-3所示。

电脑电源的区别,知道怎么选,不丢性能还省电

1-3半模组化电源

除了种类,还有一种就是电源等级

--------------------------------------------------------------------------------------

电源的金、银牌

电源的等级一共有六个等级,等级越高代表电源的转化效率越好,耗电越低,越稳定;白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