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怎么样(小米平板5128g够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的国内平板市场,还是被苹果ipad牢牢把持着,凭借着强大的生态环境以及流畅的使用体验,iPad已经成为许多人考虑的首选了。

但是安卓阵营的厂商也不可能眼睁睁的看这一块“肥肉”被苹果独享,最近也被爆料了很多品牌都进军了平板,而在平板领域深耕已久的小米也终于有产品要来了。近日,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平板5这一次将全系入网,并且在配置上将全面升级。

小米平板5来了!配置全曝光,这不香爆了?

此次小米平板5将分为三个版本,分别为中杯、大杯、特大杯。该平板将搭载10.95英寸的LCD屏幕,采用无孔全面屏设计,真机的边框控制和华为MatePad 11接近,分辨率达到2K像素,支持120Hz高刷。

另外在大家不重视的影像方面也会有惊喜,高配的小米平板5将会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 1200万像素 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能够很好的解决平板在拍照时成像效果不好的问题,就是不知道,真的会有人用平板拍照吗?

小米平板5来了!配置全曝光,这不香爆了?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5也是直接拉满,中杯将搭载骁龙860处理器,而大杯和特大杯会搭载骁龙870。相信骁龙870这款芯片大家都已经了如指掌了,它是目前市场上功耗和温控保持最好的一款芯片,同时性价比也是最高的。

而骁龙860很多观众则有些陌生,它其实可以直接看做是骁龙855 Plus,CPU、GPU等架构完全一致,同样拥有最高主频2.96GHz的Kryo 485核心,其安兔兔跑分达到49W左右,性能方面肯定够用。

小米平板5来了!配置全曝光,这不香爆了?

除此之外,该博主还爆料了此次小米平板5在续航的相关信息,此次标配版将搭载33W快充,而高配版将搭载67W快充,配合8720mAh大电池,续航方面将毫无压力。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目前并没有详细的爆料,但参考友商的产品,此次小米平板5在定价上肯定不会太高,会保持在两千元价位,或者是大家都期待的1999元起,毕竟太高的话就没有太多竞争力了~

最后,还要提醒一下河南的朋友,非紧急情况就不要出门了,未来很可能还会出现大雨,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河南加油!郑州加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