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切换浏览器(如何不让ie跳转到edge)

80酷酷网    80kuku.com

IT之家 12 月 22 日消息,今年 6 月 Windows 11 首次发布后,微软就确认 Internet Explorer 将在 Windows 11 中被“禁用”,Microsoft Edge 是 Windows 11 的默认浏览器。

Win10开始弹窗:IE正在退出,请切换到Edge浏览器

微软进一步大力推广 Edge 浏览器,据网友反馈,在 Windows 10 等系统上访问 IE 浏览器会出现相关弹窗提醒:

Internet Explorer 正在退出。请切换到 Microsoft Edge 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

切换到 Microsoft Edge,比 Internet Explorer 更快且更现代的 Web 体验。

Win10开始弹窗:IE正在退出,请切换到Edge浏览器

Win10开始弹窗:IE正在退出,请切换到Edge浏览器

IT之家获悉,微软此前表示,从 2021 年 8 月 17 日起,部分微软应用和服务将不再支持 IE11。IE11 桌面应用从 2022 年 6 月 15 日开始退役。IE 模式将被支持到至少 2029 年。不过,Windows 10 长期服务渠道(LTSC)中在明年仍将包括 IE 浏览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