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痕怎么消除(快速消除吻痕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吻痕怎么消除(快速消除吻痕的方法)

你脖子上怎么出现了草莓!谁给你种的!你是不是出轨了?”当脖子上突然出现类似的红色印迹时,我们形象地称之为种草莓。

种草莓,有的人也叫作吻痕。吻痕在医学上的专业名词是机械性紫斑,它是因为皮下的微血管受到外部强大的吸力导致了破裂而出血所形成的。

吻痕是如何出现的?能够快速消除吗?是出轨的证明吗?

吻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人在吻皮肤时,由于人体外部的压强减小了,而人体内部的压强仍然跟原来一样,口腔内的气压快速减少,由于不能立即提供空气,使皮肤下的毛细血管中的血向吻处聚集,继而形成了淤血块,这就是吻痕。

一般亲吻不会产生吻痕,吻痕属于皮下淤血,吻痕产生有两个原因:一是牙齿的机械性行为形成的;二是吸允的负压形成的。也就是说,吻痕出现真的得靠“嘴”。

吻痕是如何出现的?能够快速消除吗?是出轨的证明吗?

吻痕会出现在什么部位?

我们经常看到的吻痕是出现在人的颈部,那是因为这个部位的皮肤非常的薄,一旦激烈的亲吻就会使得留下很明显的紫红色的斑块痕迹。当然,吻痕并不仅仅出现在脖颈的位置。

如果你是单身狗,而且如果你是在好奇可以用力吸一下自己的手臂内侧,很快就可以看到类似吻痕的红斑。

如何更加快速的消除吻痕呢?

吻痕一般一周左右就会消失,但如果想让吻痕快速消失,可以多用热毛巾热敷吻痕这部分皮肤,热敷能加快血液循环减少局部的瘀积,促进皮肤的代谢功能来将淤血排除体外,基本上一天就可以很好的消除吻痕印记。

不过,冷敷和热敷也需要看时间来选择。在造成吻痕的24小时之内通常使用冷敷,减少皮下血液的渗出;而超过24小时以后,这是热敷,加速淤血吸收。

吻痕是如何出现的?能够快速消除吗?是出轨的证明吗?

吻痕对人体有伤害吗?

一般来说,吻痕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但是也有可能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一是如果是用力吮吸主动脉附近的话,可能造成血栓,影响到正常的血液供应,甚至引起中风等威胁生命健康。特别是本身有冠心病病史、血栓史的话更要注意避开大动脉位置。

二是吻痕形成时因为皮下血管在吸吮下破解,从而出现了皮下出血,反复如此的话就容易形成色素沉着,这个时候形成的吻痕可能不会再自行消失。

三是吻痕形成时是因为用力的吮吸造成皮下血管破裂出血,红细胞溢出到真皮层。这是一种常见的软组织挫伤。

虽然说吻痕作为一种爱的示威,但是也不要影响到身体健康哦~不说了,反正种草莓是对单身狗最大的伤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黄品源的歌(经典老歌500首怀旧免费听)

下一篇网线水晶头顺序(网线怎么排序接水晶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