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结果手机App追蹤即时看总统立委选举即时开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投票结果手机App追蹤即时看总统立委选举即时开票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2020总统、立委谁会获得高票当选?在这篇要来推荐iPhone、Android手机即时开票App「选情观测站」,让你即时快速了解当前2020总统大选即时开票,随时随地都能透过App追蹤各县市立委开票及当选票数。

选情观测站:2020总统即时开票查询App

想要透过手机App了解最新选情票数,除了可以透过本站整理「直播网页」了解外,如果只关心总统和各县市立委获得票数,可以透过选情观测站App进一步了解,特别注意这款 App 支援 iOS 和 Android 手机都可用。

在选情观测站 App 内,直接点击下方「2020」选单,就可以看见1月11日三位总统候选人目前获得票数,点击进去后,还能看见候选人个人资讯、参选经历、政见。

另外切换至「立法委员」页面,则可以显示各县市每个选区开票前五名候选人票数,除了可以看自己选区外,还能够了解其他县市高票候选人。

里面还能够查询2016年总统副总统候选人资讯、历史统计,甚至还可以了解过去的历史事件。

选情观测站 – 2020即时选情

iOS 下载位置|Android 下载位置

当然票数来源都是来自中央选举委员会内,所以可以透过 选情观测站查出2020即时选情唷!另外也可以搭配「2020总统、立委即时开票数看目前电视直播」,替自己支持的候选人集气加油!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