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由女神像代表什么含义?(自由女神像的英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由女神像高46米,加基座为93米,重225吨自由女神像的英文。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征七大洲。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独立宣言》;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挣脱暴政的约束和自由。  自由女神像(英文:StatueOfLiberty),全名为“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正式名称是“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位于美国纽约海港内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附近。是法国于1876年为纪念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的美法联盟赠送给美国的礼物,1886年10月28日铜像落成。  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征七大洲。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独立宣言》;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挣脱暴政的约束和自由。  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的象征,美利坚民族和美法人民友谊象征,表达美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理想。对成千上万个来美移民来说,自由女神是摆脱旧世界的贫困和压迫的保证,自由女神像成了美国的象征。  1984年,美国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其内涵被广泛用于各种领域。

美国自由女神像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刻有1776年7月4日的《独立宣言》。

美国自由女神像代表什么含义?(自由女神像的英文)(图1)

美国自由女神像代表什么含义?(自由女神像的英文)(图2)

美国自由女神像代表什么含义?(自由女神像的英文)(图3)

美国自由女神像代表什么含义?(自由女神像的英文)(图4)

美国自由女神像代表什么含义?(自由女神像的英文)(图5)

1、自由女神像(英文:Statue Of Liberty),全名为“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正式名称是“自由照耀世界(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位于美国纽约海港内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附近。

2、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征七大洲。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一块铭牌,上面刻着July IV MDCCLXXVI(1776年7月4日,《独立宣言》颁发的日期);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挣脱暴政的约束获得自由。

3、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的象征,美利坚民族和美法人民友谊象征,表达美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理想。自由是美国的象征。

4、1984年,美国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其内涵被广泛用于各种领域。

共有八座: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美国纽约自由女神像外,还有……

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自由女神像(The Statue of Liberty)

拉斯维加斯的自由女神像,位于美国内华达州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市,高150英尺(46米),是按照纽约自由女神像的1/2的比例建造的复制品。

地理坐标:36.10°N,115.17°W。

美国关岛的自由女神像(The Statue of Liberty):

关岛的自由女神像,是纽约自由女神像的仿制品,坐落于帕索运动场,鸟瞰亚加纳湾(The Agana Bay)。1950 年由美国童子军在40周年纪念日兴建完成。神像可看到驶进亚加纳游艇码头的船只。

地理坐标:13.48°N,144.75°E。

法国巴黎的自由女神像(Liberté éclairant le monde):

巴黎的自由女神像(英语为Statue of Liberty,法语为Liberté éclairant le monde),这是美国人民回赠给法国人民的一件礼物。被称为拉伯雷女士。

地理坐标:48.85°N,2.28°E。

法国阿尔萨斯的自由女神像(Liberté éclairant le monde):

阿尔萨斯的自由女神像,位于科尔玛小镇(Colmar)北端一个道路交叉处的环形广场中心。

在这里树立自由女神像是完全有道理的,雕像建造者、法国雕刻家弗雷德里克·奥古斯特·巴托尔迪的故乡就是阿尔萨斯的科尔玛(Colmar,Alsace)。

地理坐标:48.10°N,7.36°E。

日本东京的自由女神像(The Statue of Liberty):

这尊自由女神像,是日本东京台场海滨公园中的缩微复制品。

地理坐标:35.63°N,139.77°E。

中国北京的自由女神像(The Statue of Liberty):

北京的自由女神像,是北京世界公园中的缩微复制品。

地理坐标:39.81°N,116.28°E。

中国深圳的自由女神像(The Statue of Liberty):

深圳的自由女神像,是深圳世界之窗中的缩微复制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