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怎么样(森海塞尔耳机打电话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开箱评测的,是一款来自于森海塞尔的CX True Wireless真无线耳机。这款耳机支持最新的蓝牙5.2协议、相较前作(CX400BT)连接稳定如有线、并且新增IPX4级防水、整体续航也提升至27小时。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这款耳机。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

作为森海塞尔今年推出的真无线新品,CX True Wireless相较去年推出的CX400BT,不论是在蓝牙规格、左右耳使用的便利性、防水性能还是续航方面,都带来了显著提升,能够满足更多场景的使用需求。CX True Wireless的官方售价10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一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