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在哪里(长岛蓝湾最新进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8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姚皓)日前,临高县房地产风险防范小组发布房地产交易风险预警提示,截至2019年4月25日,临高长岛蓝湾项目部分楼栋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据介绍,该项目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楼栋分别为:项目一期3、16、17、18、19号楼;二期3、4、5、6、7、8、9、16、17号楼。

临高县住房保障与房产服务中心提示广大群众,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预售商品房应当在销售现场明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及其他相关合法有效证件,即《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俗称“五证”。购买“五证”不全的房产存在极大交易风险,请购房人谨慎选择。如果发现在临高有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预售“五证”不全的商品房,可进行投诉举报(电话:0898-28285099)。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