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怎么样(绿骄电动车质量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因为单位离家比较远,一直想换一辆续航比较远的电动车,但是现在电动车品牌太多了,真不知道电动车到底哪个牌子好?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的车子坏了,维修师傅告诉我,车子的电机进水了,而且生锈了,建议我下次买车购买绿源品牌的电动车,因为绿源电动车有一项核心技术,就是液冷电机,可以有效防止电机生锈退磁。这不,前段时间,我正好赶在绿源S30新品发布时机,入手了一辆,下面就容我介绍一下这款靓车的优秀之处吧。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续航远的绿源电动车才是真的好

作为绿源的代表车型,绿源S30搭载了液冷电机技术,这使得车辆动力与续航更出色。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配备的是72V20Ah 铅酸电池,续航可达到80km。液冷电机可以使电机的温度始终保持在80℃,比普通电机运转的温度低30℃,可以起到很好的散热作用,防止电机生锈退磁,同时使电动车动力更强,续航更远。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续航远的绿源电动车才是真的好

SOC智能续航系统的搭载,让我在通勤的路上再也不用担心半路没电,电量显示可以精确到1%,再加上液冷电机的搭载,续航能力提升了10%,即便半路上没电了,还能继续跑2公里,对于我这种用车比较多的车主来说,这款车特别适合我。

减震方面,绿源S30配备的是液压减震,减震效果更佳,可将震感下降到最低。而搭配前碟后陶瓷刹车配置,可使车辆制动效果更佳,有效缩短制动距离30%,另外,该车配备的是钢丝轮胎,不仅防滑,而且耐磨抗扎。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续航远的绿源电动车才是真的好

其他配置方面,绿源S30还配备了9.2英寸的宽屏全视仪表,让用户轻松掌握车辆各项信息。还配备了LED光束大灯、31L大座桶、高回弹鞍座等。而有了这些搭配,可提高车辆整体舒适性。

从绿源S30的配置来看,已经可以保证车辆续航与速度了。如果你也感兴趣,就去绿源专卖店试驾吧,绿源大品牌,完全可以放心购买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