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知道老婆出没出轨(老婆婚内出轨有了孩子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样才能判断老婆有没有出轨。

女人出轨往往都有痕迹的,这个主要体现在身体上或内裤上残留有男人的精斑。肉眼虽然无法辨别,却可以通过痕准精斑卡来测试的。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应防范未然,女人为什么出轨?  为了增强自信心:一个年轻女性为了证实自己的独立与魅力,即使在已有男友的情况下,也会做出出轨的举动,来增强自己的自信——自恋性质的自信。  生活太无趣了:当一段感情关系趋于稳定,我们常常是因为对安全感的依赖和对寂寞的恐惧留在一个男人身边。  报复心理:如果是绝望把你推出正常轨道,在出轨之前你至少要确认一点:你真的不想要他了,你正在彻底地毁灭你和他之间的感情。

怎么判断媳妇出没出轨?

女人出轨前后五大反常:反常一:细化妆,勤洗浴。   女人出轨前一定会设法对得起自己那张脸,精耕细作肯定少不了,只求博君一赞。此前后总勤洗浴,我想一是对外充分准备,二是对内毁灭痕迹。   反常二:常加班,应酬多。   女人作息变得不规律,不稳定。比如,常以加班为由推迟回家,或者常说在同事朋友家里玩,都是一种非常危险的信号。特别是应酬与约会突然多了起来,肯定是潜伏期混水摸鱼的假象。   反常三:电话粥,没信息。   夫妻间同样需要尊重对方隐私,一般男人很少去翻女人手机,这种习惯通常是女人专利,倘若偷着查看女人手机时发觉收件箱里清空,还有接听电话低声细语,再不神色异常,或背地里通话时间过长,或当面干脆挂断。能说老婆没有问题吗?   反常四:忙家务,无名火。   出轨后的女人总显得有些慌乱,毕竟做了亏心事,或高度紧张、或语无伦次、或神经过敏,或提心吊胆,或警惕,或恐惧。试图通过做事情来遮掩内心的不安,所以时常忙家务。还尽量避开谈一些与当事人有关的话题,其实主要是心中有鬼,怕说的太多露出破绽。当然有的还会变得挺懒惰,在这个过程中,由于心理的极其矛盾,非常容易产生一些无名火。   反常五:性冷淡,坏脾气。   出轨女人在家多数房事都是为应付,没有丝毫激情,像是一种义务似的,若男人不卖力不主动甚至可有可无,在心底还不时拿情夫和老公对比,还总觉得老公没气质,没风度,情夫就是有优越性。很显然在生活中,女人的埋怨、责怪、挑剔、耍脾气也就多了。

怎么能看出老婆出没出轨

这时候你该自己好好想想了:什么时候、什么动作、什么情况下才能有这样的印记产生??她和你吵架回娘家小住2、3天,这或许就是骗你的幌子吧,她要求你一直做,或许这就是某个人的某个晚上的行为,她正在作比较,看看谁做得更多,时间更长。(是我的个人想法,或许不正确)给你支个招吧:尽快抽空,背着你的老婆,找个借口去她的娘家走一趟,弹出她也没有回家小住?住了几天?(我想,出轨这事,她的不会和家人一起串通好欺骗你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