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语音助手有哪些功能使用语音助手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语音助手有哪些功能使用语音助手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语音助手有哪些功能使用语音助手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语音助手有哪些功能使用语音助手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通过点击手机桌面设置从上往下滑找到【Breeno】点击【Breeno语音】即可进入相应的界面,如图:

1、语音唤醒:

点击【语音唤醒】界面,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声音应用即可。

2、长按电源键0.5秒唤醒:

开启【长按电源键0.5秒唤醒】,后期可以通过短按电源键0.5S快速启动Breeno语音助手。

3、来电和短信播报

点击【来电和短信播报】可以对手机来电、短信播报进行相关开启或关闭,并且选择播报时间和自定义场景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