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管家和360哪个好(360和电脑管家哪个流畅)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脑“流氓”软件真的防不胜防,有些软件根本不知道是啥就被迫安装到了电脑上,然后电脑就会变得十分卡顿,今天给大家排个雷,列出几个不建议安装的软件。

小芯机:电脑里面有哪些强烈不建议装的软件?

1

360系列、腾讯管家:360系列软件大家都知道,一不小心就会给你下载一大堆的垃圾软件,全家桶的鼻祖就是它;腾讯电脑管家跟360差不多,安装后电脑会莫名其妙地出现一些不知名的软件;这两大软件在这方面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就放在一起了。

2

金山毒霸:安了个金山毒霸之后你的电脑从此就不仅仅属于你了,还属于金山。肆意篡改你的浏览器主页,修改你的默认浏览器,慢慢的趁你不休息把整套金山的软件都给你下下来,时不时还给你弹点广告。真的是毒霸,谁都没它毒。

小芯机:电脑里面有哪些强烈不建议装的软件?

3

2345浏览器:安装2345浏览器之后不仅会篡改你的主页,篡改你的系统默认软件,还会给你推广各种小广告。2017年,火绒安全实验室揭露“2345联盟”通过流氓软件推广挖矿工具,让被植入“云计算”软件的电脑,沦为挖矿肉鸡。

4

2、快压:快压最大的问题不是广告,虽然广告也不少,最大的问题是流氓式的推广。在使用快压压缩文件时,它会提示你压缩后的是一个zip文件。但等你用其他的压缩软件想要解压这个文件之后,却只能得到一个html文件,打开之后就是快压的官网,要下载快压之后才能正常使用。

小芯机:电脑里面有哪些强烈不建议装的软件?

5

搜狗输入法:很多人习惯使用搜孤输入法,大部分是因为它本身就是自动安装上的,不过由于它用起来的确还算顺溜,很多人喜欢上了。但实际上,搜狗输入法的弹窗广告也是非常多的,无论是桌面中间的弹窗广告,还是右下角的弹窗广告,多到吓人啊。

6

驱动精灵:在XP时代安装过原版系统的基本上都使用过驱动精灵,使用它可以一键补齐几乎所有的主流硬件驱动。现在的驱动精灵在安装之后除了广告多之外,一不小心就会连带安装一些垃圾软件,卸载时也可能会下载来不知名软件。

小芯机:电脑里面有哪些强烈不建议装的软件?

总而言之,不建议安装的软件无非是两大类,一是含有广告和捆绑的流氓软件,二是用处不大的应用。此外,大家在安装电脑软件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官方下载网站,谨防垃圾软件入侵。另外,也呼吁这些大众软件能够套路少一点,用心提升用户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