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热式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即热式电热水器十大名牌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热水器都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各大家电品牌也在纷纷抢占市场。去年,虽然整体市场受到冲击,略显低迷。但是,从细分品类中可以发现,部分产品的表现依然毫不逊色。其中,速热式电热水器因其产品使用与功能优势明显而备受,成为电热产品市场中的佼佼者。

顺势而为、颠覆传统,沐克速热热水器十大品牌,创新驱动抢占先机

为什么在整体市场低迷时,速热电热水器能够逆势增长呢?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疫情因素,更多的人宅在家里,热水使用频率与需求量增加,家里的热水器需要长期高负荷、高集中度的饱和使用。这时,速热恒温、澎湃大水、多人洗浴无需等待就成为了核心需求;二是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便捷性、智能性等享受需求的追求渐高。从而刚好可以完美解决这些用户痛点的速热式电热水器便快速被接受,并进入千家万户。为此,沐克速热专家针对市场所需,推出了介于即热式和储水式之间的,更智能、便捷、舒适、健康的速热式电热水器。

顺势而为、颠覆传统,沐克速热热水器十大品牌,创新驱动抢占先机

速热式电热水器结合了储水式和即热式产品的优点,颠覆了传统的大圆桶外形和长时间等待的形象,主要有体积小、加热快、操作便捷、使用智能等优势,功率较即热式电热水器更低。而作为速热产品的发起品牌之一,沐克速热电热水器更有内置七重防电技术、高新专利恒温阀技术、多种智能黑科技、曲面奢华百搭外形、高显动态数码屏等先进特点。一键设置春夏冬多种温度模式、多倍增容、双模速热,快速出水,轻松享受。

顺势而为、颠覆传统,沐克速热热水器十大品牌,创新驱动抢占先机

随着行业以及城镇规划的发展,成本高、用电环境要求高的问题已经逐步解决。而电力成本的降低,速热式电热水器市场或将迎来再次的快速发展。同时,随着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需求提升,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市场前景必将一片光明,成为家居日常热水器的主流产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