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投票活动包括那些内容?(网上投票活动策划)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上怎么策划投票活动?做任何活动前一定要做好策划方案,不要觉得这个是小事,很多人做活动是这种情况: 马上端午节了,该配合做个线上活动,那就上线一个吧,把公司XX产品拿来,增加一些粉丝粘性,顺便还能做个产品推广。

恩,想的是挺美好的,但最后上线的结果是:活动上线三天阅读量几百,产品只卖出去几份。粉丝还跌了几十个。
策划投票活动包括那些内容?(网上投票活动策划)(图1)
然后这种状态会持续到下一个活动节点中,周而复始,不曾有过改变。 这就是做活动策划方案的重要性,不一定事先做好活动策划方案,活动就会变成爆款活动,但一个爆款活动一定有着详细周密的活动策划方案。

通常来说,一个合格的活动策划方案,肯定会包括这些方面的内容:活动目标、活动主题、活动对象、活动时间、活动形式、宣传方式、成本预算、时间进度安排等。

做微信投票活动的活动主办方应该都知道大学生群体是比较热衷参与微信投票活动的,所以活动主办方可以多举办以大学生为参赛对象的微信投票活动。
策划投票活动包括那些内容?(网上投票活动策划)(图2)
策划大学生微信投票活动要注意以下三点,才能更好的确保活动能够顺利举行。

先选择安全靠谱的微信投票软件。举办微信投票活动,首先就要有创建活动的工具,否则一切都是空谈。江鸟鸿投票软件有各行业的投票活动模板,主办方只需要一键套用即可。当然模板也可以更改颜色,主办方可以根据活动的主题进行颜色的修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