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相机哪个好(自然又好看的美颜相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曾经的自拍,由于审美标准趋同,以大眼睛、尖下巴等为特征的“标准脸”一度统治了整个社交平台,每个人在滤镜面前都失去了最个性的自己。但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自我意识的崛起和审美能力的提高,这种过度美化、导致五官和皮肤细节缺失的美颜,虽然处理后变“好看”了,但是因为一点也不像本人,而备受诟病。

由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旗下肌柒相机和颜值相机联合发布的《2021年美颜新趋势洞察报告》显示,影响用户使用美颜滤镜的因素主要有以下三方面:智能简便、真实自然、功能丰富。这也和QuestMobile发表的《国民审美趋势暨图像服务行业报告》的内容相符合。

美颜滤镜太假不可取?那是你没用肌柒相机

从这份报告中,QuestMobile统计了美颜修饰后的图片,被朋友diss最多的关键词分别为:特别假、连妈都认不出来、蛇精脸、金鱼脸、过度磨皮美白等,在这些关键词中,不难得到一个信息,就是如今的审美趋向,从趋同转向个性表达,更加强调真实自然、不做作。而且有种“最好不要让别人看出来我开了美颜‘’的感觉。

如果说以前的审美偏向仅限于“白幼瘦”,那么现在的审美更倾向于高级定制,以肌柒相机和颜值相机为代表追求质感。那么简单粗暴的美颜滤镜便不可取,需要向更高级更细致的方向发展。

一、保证玩法丰富

美颜、美型、滤镜、特效、贴纸等已经成了目前大多数美颜滤镜的基础标配,传统的美颜滤镜想要做到突破,无非两个方向,一个是精进目前现有的功能,做到人脸识别准确、滤镜色调丰富、美型自然不夸张,并且扩展每项功能下具体的功能点,比如接入更多种类的贴纸,人脸美型的范围更细致,磨皮不再局限于美白,可以祛斑、祛痘、祛眼袋、祛法令纹,由“粗暴式美颜”向“精细化美颜”发展。还有一个是加入更多的玩法,像是发展3D面具,加入智能美妆、智能试妆、肤质调整、颅顶增高、面部填充、酒窝、眼睑下至等更多功能。以做到对美颜的精细化管理。

二、不再局限于“脸”

大多数美颜滤镜还在专注于对“脸”的处理,实际上,只要掌握了人脸关键点检测技术,就可以发展出“人像关键点”检测,将这项技术应用于全身,做到“一键瘦身”甚至“一键换装”。之前已经有精于图像处理的手机装载了此技术,而美颜滤镜完全可以仿效。

三、向AI技术进军

AI技术正在成为美颜滤镜的核心技术。比如在户外进行自拍的时候,由于光线位置、自拍角度和周围环境,可能在面部形成阴影。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阴影都需要去除,头发、五官的阴影会让照片看起来更加自然美观。比如云播网络科技AI开发团队研发出一款最新的AI算法,在几秒就可以精准去除图像中“不需要”的阴影部分,而且对于面部图像的处理尤为适用。而且这套算法的AI模型不仅可以去除面部阴影,还可以准确识别哪些是需要处理的阴影,并自动完成补光。

总之,美颜滤镜定制化的升级始终跟随着的是对审美的升级,尤其是在这个略为浮躁的时代,继续坚守“简单粗暴”必定不会让美颜滤镜发展长久。越来越开始倡导以优势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并进行精耕细作的智能化美颜时代。在这里以肌柒美颜相机为代表的新一代ai美颜相机,越来越收到大众的热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