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书和怀表哪个好(诸葛亮兵书哪个好用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言:本文首发【三国志战略版配将君】的公众号,未授权禁止“抄袭文章”到其他平台。

  作者:三国志战略版配将君

  大家好,我是三战配将君,每天帮配将开荒,和你说求贤令的武将选择,希望能帮到你!

  三国志战略版很多玩家在到了PK赛季之后,只要前面一直保持着月卡在玩,那么基本上出4-5个队伍是没什么大问题!至于想要组出比较完美的5-6套共存阵容,那么基本上需要氪金大佬了,因为这样的玩法对于武将的数量红度以及战法的齐全度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如果不达标的情况下,甚至不如玩3-4个队伍的强度高,同时还省心!

  本期阵容的共存玩法来自大神玩家——czh9167788

  第一个是高达113评分的队伍,比起传统的麒麟弓来没用八门而是带的暂避其锋,兵书也是回血为主。

三国志战略版6个T1-T0共存队,多穿强度给力,白板评分不低

  姜维——夺魂 杯蛇鬼车,兵书:蛮勇 文韬 执锐

  诸葛亮——刮骨 暂避其,兵书:惜兵爱民 守势 防备

  庞统——太平道法 士别三日,兵书:后发 鬼谋 将威

  (这个阵容里庞统的智力是最高的,带援护甲吃暂避的保护。)

  第二个是98评分的魏法盾,需要给贾诩一个盾兵宝物。

三国志战略版6个T1-T0共存队,多穿强度给力,白板评分不低

  曹操——草船借箭 抚辑军民,兵书:援其必攻 驰援 励军

  贾诩——当锋摧决 兵无常势,兵书:奇正相生 文韬 执锐

  郝昭——焰逐飞风 用武通神,兵书:蛮勇非勇 文韬 执锐

  第三个也是98评分的吴骑,武将战法没啥好说的是,细节就是一定要保证孙尚香速度比凌统快个1点,如果都已经全武力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装备来调整。

三国志战略版6个T1-T0共存队,多穿强度给力,白板评分不低

  第四个阵容是桃园队,评分在98分,只不过在战法上相对低配一些。

  刘备——御敌屏障 陷阵营

  关羽——破阵摧坚 箕形阵

  张飞——刚勇无前 击其惰归

  第五个阵容是甘太程,评分在88分

三国志战略版6个T1-T0共存队,多穿强度给力,白板评分不低

  甘宁——破军威胜 避实击虚

  太史慈——折冲御侮 速乘其利

  程普——婴城自守 锦帆军

  三势吕没啥说的,玩法固定,唯一的区别就是太史慈是带百骑劫营还是鬼神霆威的区别,看个人吧,评分不高,只有63分,毕竟碰瓷为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