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和轩逸哪个好(轩逸宝来怎么选)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几年来,许多车企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家用车型,其中一汽-大众品牌和东风日产品牌在家用轿车的研发和生产方面,也是做得风生水起,旗下汽车也越来越受人们的。销量一直保持的不错,这其中的代表车型分别应属一汽-大众迈腾和轩逸了,那一汽-大众宝来和轩逸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品牌竞争时代,一汽-大众宝来和轩逸哪个好?

豪华的内饰设计首先,我们来看驾驶员接触最多的地方,就是内饰,在内饰方面,一汽-大众宝来的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偏向驾驶员的设计,钢琴键烤瓷面板,中高配的仪表盘采用10.3寸Active Info Display 全液晶数字仪表、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这几个点是2021款大众宝来内饰方面比较亮眼的地方。

品牌竞争时代,一汽-大众宝来和轩逸哪个好?

时尚气息浓厚的外观设计看完里子,我们在来看面子,毕竟一款车的长相也直接影响了人们选购的因素,一汽-大众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多条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显示出不一样的时尚气息,而环状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更是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车体侧面,一汽-大众宝来两侧线条较为流畅,采用了对车门的设计,车身线条也很有力量感,多辐式轮毂设计,具有良好的运动感。可能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但在一汽-大众宝来和轩逸面前,我还是更中意一汽-大众宝来。

品牌竞争时代,一汽-大众宝来和轩逸哪个好?

动力表现卓越看过内饰和外观后,相信大家等动力都等着急了,在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宝来出自MQB平台,作为MQB的黄金动力单元,MQB平台能更好地发挥EA211等最新一代发动机动力性能,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带来车身40-60kg减重,实现了更加完美的驾控体验。此次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EA211发动机是大众蓝驱技术的一部分,采用了MPI发动机技术和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外壳技术,精巧设计以及轻量化材料的运用,较上一代减重17%,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降低油耗,使全新一代宝来兼具澎湃动力与节能环保;

品牌竞争时代,一汽-大众宝来和轩逸哪个好?

整体来看,一汽-大众宝来无论是外观方面,还是发动机的动力以及驾乘的舒适性方面,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那你说一汽-大众宝来和轩逸哪个好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