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学费多少(烟台南山是山东最差的大学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山东省的民办大学中,有哪些大学的排名比较靠前呢?哪些高校的综合实力比较强呢?大家讨论下看这个排名有没有问题?

名次

学校名称

1

山东英才学院

2

山东协和学院

3

齐鲁理工学院

4

青岛滨海学院

5

青岛黄海学院

6

潍坊科技学院

7

青岛工学院

8

烟台南山学院

9

齐鲁医药学院

10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11

山东现代学院

12

山东华宇工学院

13

潍坊理工学院

山东英才学院

英才学院在山东省济南市高新东孙村片区,据2017年12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南校区、西校区、北校区三个校区,占地面积1641亩,建筑面积为54.44万平方米, 固定资产总值逾20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9000余万元;建有实验实训楼8座,大型实训中心12个;馆藏纸质图书188万册;有全日制在校生42000余人;有专职教师1032名;设有14个教学院(部),开办31个本科专业、45个高职专业,学校创建于1998年6月,先后经历山东英才专修学院、山东英才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英才学院等阶段,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学校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从综合实力来说这学校在全国民办都能排上名次,甚至于我周边很多朋友都是从这个学校毕业的。

山东民办大学排行榜——快来看看你自己母校在不在?

山东协和学院

山东协和学院位于中国山东省济南市,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为山东财政支持的本科“特色名校”建设单位。山东协和学院创建于2004年 ,学校前身为山东中医学院中专部, 2003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筹建济南协和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建为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卫生部医学专业教育评估,2008年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2014年被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评为省财政支持的民办本科教育特色名校建设单位。

山东民办大学排行榜——快来看看你自己母校在不在?

齐鲁理工学院

齐鲁理工学院成立于2005年,其前身为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独立学院)。据2017年10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济南、曲阜两个校区,学校占地总面积1224.60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8660.52万元。建有2个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115.1万册,电子图书146万册,设有8个二级学院,学院开设32个本科招生专业;有教师702人,在校学生约1万多人。

山东民办大学排行榜——快来看看你自己母校在不在?

大家都来讨论下这些民办大学到底怎么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