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胸手术多少钱(漏斗胸怎么判断轻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提要】很多胸外科医生亲眼目睹过Wung手术,如今正大面积践行这样的手术。Wung手术的实用性已经被大量临床经验所证实。有理由相信,这种技术会因为其良好的实用性而越来越受欢迎。

漏斗胸的Wung手术:实用性问题

Nuss手术是以往治疗漏斗胸最为流行的手术方式,但流行的方式并不一定是最实用的手术,其非实用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其一是手术材料设计缺陷,其二是操作条件的限制。手术材料设计最大的败笔是短固定板的应用。这种貌似十分科学合理的设计并没有考虑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以至于由此带来的并发症几乎无法消除,不仅影响效果,而且带来诸多潜在的危害。操作条件的限制主要体现在对胸腔镜等装置的依赖上。对于那些没有胸腔镜或者不能熟练操作胸腔镜的医生来说,Nuss手术几乎无法开展。

Wung手术在具体操作时并不需要用短固定板做固定,而是采用主钢板直接与肋骨做固定的操作。这种操作不仅避免了短固定板使用的种种弊端,而且使固定效果更确切,操作更简单。另外,Wung手术的操作不仅不需要胸腔镜,而且连任何特殊器械都不需要,这使得操作能在最基层的医院完成,且对任何一个合格的外科医生都不具备挑战性。

很多胸外科医生亲眼目睹过Wung手术,如今正大面积践行这样的手术。Wung手术的实用性已经被大量临床经验所证实。有理由相信,这种技术会因为其良好的实用性而越来越受欢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