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品牌有哪些(音响品牌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音乐发烧友们为之狂热的内容——专业音箱排名。这些品牌中有很多品牌你可能在此之前都没有听说过,不过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对专业音箱品牌应该会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

  说到专业音箱排名,你觉得哪个品牌会上榜?你又知道哪些专业音箱的品牌呢?你知道的品牌是否有在世界前十之列呢?今天就让我们通过这篇文章来了解一下世界上最好的十个专业音箱品牌吧。

  1.FM AcoustiCS

  瑞士FM AcoustiCS可是世界顶级的HI-END品牌,即使是有经验的人也可能不知道FM AcoustiCS这个音响品牌。但这个品牌无论从音质还是魅力来说,都位列世界前十。这个品牌的音响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质量绝对有保证,但是价格也非常非常贵。

  FM AcoustiCS的所有研发工作和产品生产都在工厂进行。与现代工业的时尚管理模式相反,FM采购的所有零部件都是向内而不是向外进行的,因为FM相信只有每一个环节的每一个细节都在持续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下,才能真正保证精度和质量。

?

  2、Bower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