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火车站在哪里(东莞新火车站在那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东莞市有五个火车站,分别是:东莞东火车站、常平站、常平东站、东莞火车、虎门火车站。

东莞东火车站位于常平镇,其内车次是通往全国各地。

常平站是广深城轨站,位于常平镇。现在站内车次不单单只是广州往深圳的车次,也开通通往潮汕地区和开往广东云浮的车次。

关于东莞市火车站、城轨站、地铁站

常平东站是莞惠城轨站,其内车次可通往东莞虎门火车站与惠州小金口。值得一说的是莞惠城轨线与东莞地铁相连,出行非常方便。

关于东莞市火车站、城轨站、地铁站

东莞火车站是位于石龙,是广深城轨站。站内有东莞地铁2号线,可以通往虎门火车站。

虎门火车站是高铁站。其内有东莞地铁2号线,可以通过地铁换乘莞惠城轨

本人需不是东莞本地人,但已在东莞生活10来年。平时也需要要乘坐东莞城轨地铁出行,对于东莞各站也比较了解,如大家对于车站位置不了解,站内车次能通往那里不了解的,可以留下评论,我们一起来解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