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耍(重庆江北夜生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逢节假日必“人从众”的重庆,这个国庆黄金周,在晴热中迎来八方游客。白天,山城大街小巷人声鼎沸,网红打卡点的游人更是摩肩接踵;到了夜里,重庆灯光璀璨,用夜景和美食迎接流连忘返的外地游客。

夜晚的重庆有多火?10月2日晚近12点时,渝中区解放碑周边车辆依旧川流不息,八一好吃街小吃窗口前还在排队,火锅店里的食客们还在烫着毛肚、喝着啤酒。

重庆“夜生活”受追捧 夜景和美食令游客流连

朋友圈里,3日凌晨1点钟的万州城区,网红灯桥上还有大量的行人,人们坐在网红灯桥上拍照、聊天、纳凉。

凌晨3点钟的酉阳县城,张春林陪沈阳的朋友玩耍了一天,带他们来到大排档“整”点宵夜,三两瓶啤酒下肚,他感慨地对朋友说:“这就是我从小生活的地方,变化真大啊,街道更漂亮了,夜晚也更热闹了!”

凌晨4点半,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从九街散场出来的年轻人占领了街边的各色小吃......

而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这两天从傍晚6点开始,游客们纷纷走出酒店,享受小镇的夜色风情。早在3月份,景区就将网红索道的运营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夜里在山间、在树林乘坐索道,深受游客欢迎。另外,装扮好的香溪廊桥灯光璀璨,成为夜色中一道靓丽风景。特色小吃、汉服、书画……商家推出的各色产品,吸引不少游客游览光顾。

重庆“夜生活”受追捧 夜景和美食令游客流连

景区内平时傍晚6点就关闭的部分游乐设施,在国庆黄金周延长至晚上8点。同时,在夜间,还有咖啡吧、乱吼一条街等供游客体验。

重庆“夜生活”受追捧 夜景和美食令游客流连

据景区总经理李晓琼介绍,景区围绕国家大力支持建设“城区、街区、景区、商区”四位一体的夜间经济体系指导政策,结合自身的特色与优势,从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个维度,全新推出“不夜涪陵·醉美小镇”产品生态体系,借由夜间潮玩的深度体验,加深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

上游新闻 宋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