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是哪里(长安区是石家庄的主城区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新华区等政府网站在互动栏目中,对一批热点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

石家庄各区最新回复来了!涉及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新华区

桥西区

问:您好,建东里小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吗?

桥西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回复:经核实,建东里小区已列入今年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队已陆续入场,改造主要包括:烫房顶、更换上下水主管道、粉刷楼道内墙。 问:请问,城角街南延和新石南路西延征收工作进展如何?何时可以打通?桥西区征收中心回复:正在对地上附着物进行拆除,待拆除完成后移交给建设单位。

问:您好,我想申请区人才绿卡,所在企业注册地是桥西区,但是纳税地是新华区,请问我应该在哪个区申请人才绿卡?

桥西区委组织部回复:申请区级人才绿卡的范围是辖区内的纳税企业,单位在哪个区纳税,就申请哪个区的人才绿卡。

问:您好,元北小区改造项目有哪些,其中包括防水、房屋保温项目么?

桥西区彭后街道办事处回复:经核实,元北小区改造项目有小区铺路、烫房顶、疏通污水管道、建盖车棚、安装充电桩、小区楼道安灯。

石家庄各区最新回复来了!涉及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新华区

裕华区

问:请问裕华区东王新村,体育公园(北园)东面是在建小学吗?

裕兴街道回复:是在建东王小学。

问:众美绿都北门道路有改造计划吗?

裕强街道回复:经核实,众美凤凰绿都北门道路为待修路(裕凯路)。去年已列入市城建计划,前期手续跑办完毕,下一步计划出设计施工图。

石家庄各区最新回复来了!涉及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新华区

高新区

问:小西帐附近湘江道上建设的中学什么时候交付使用?

高新区文教局回复:小西帐配建中学正在抓紧时间建设,预计年底前建成。

问:请问石家庄市高新区和裕华区有哪些公立幼儿园和普惠民办幼儿园?

高新区文教局回复:高新区公办幼儿园三所(高新区第一幼儿园、高新区郄马镇中心幼儿园、高新区第四幼儿园),

普惠幼儿园共有36所,其中市级普惠16所(石家庄高新区放飞希望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优宝贝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小蕃薯幼儿园、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色蓓蕾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秉文幼儿园、石家庄市高新区爱德福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郄马陆通幼儿园、石家庄泊水湾大地幼儿园、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锦艺盛景八方幼儿园、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亲亲宝贝幼儿园、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韩通幼儿园、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馨悦儿童之家幼儿园、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滋宝贝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天山枫景幼儿园、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花样年华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弘贤幼儿园),

区级普惠20所(石家庄高新区弘达明尚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活力宝贝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森尼同祥城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小蕃薯和合美家幼儿园、天山英趣国宾壹号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东方之星幼儿园、石家庄卓达大地双语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育星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爱尔迪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启明星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小蕃薯东海盛景幼儿园、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天际天山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天山英趣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天山英趣水榭花都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英华伟德珠峰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启明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澳贝儿幼儿园、石家庄市高新区天然城未来强者幼儿园、石家庄高新区红石原著幼儿园有限公司、石家庄高新区思马特商学幼儿园)。

问:2021年高新区工作任务中有提到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请问今年几月份执行?谢谢!

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回复:目前已制定《高新区乡村卫生健康服务一体化管理改革实施方案》,2021年遴选4个村卫生室(韩通村卫生室、小岗上村卫生室、小西帐村卫生室、东佐村卫生室)开展乡村一体化改革试点工作,通过试点进一步推进全区乡村一体化工作。

问:昆仑大街什么时候能通到三环上,今年有没有计划,大概什么时候启动项目?

高新区回复:昆仑大街南延已列入2021年城建计划,今年计划完成郄马路-杨信路的50%。

石家庄各区最新回复来了!涉及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新华区

长安区

问:你好,想问下西兆通安联生态城2022年2023年有新的幼儿园小学中学规划吗?大约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长安区教育局回复:经了解,该小区2022年、2023年有新的幼儿园和初中开建,没有小学建设。

石家庄各区最新回复来了!涉及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新华区

新华区

问:您好,合作路省直机关宿舍改造现在进展到哪了?

新华区征收办回复:经核实,目前我市关于二环内新建住宅容积率有新政策,现正在就旧城改造项目进行梳理,征收工作尚未启动。

编辑:周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