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卖鸽子的(有没有卖鸽子的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 这是黄色圆环、这是淑女、这是熊猫、这是凤尾、这是黑拉格尔、这是倒插凤尾……”7月10日,菏泽市定陶区张湾镇河西董行政村直播带货电商户董海建,正在家里给慕名前来的参观者介绍观赏鸽品种。

买家“秒杀”愁没货,每月轻松销售二三百对!定陶小伙直播带货观赏鸽火了

在董海建院子里一个80平方米左右的西厢房里,靠墙有两排80公分宽的鸽子笼,里面的鸽子颜色不一,大小不等,发出“咕咕咕咕”的叫声。有几只白色和褐色的鸽子,像将军一样,大模大样地在地上散步。

董海建介绍说,他目前饲养的观赏鸽,有200多对,既有元宝、凤尾等国系品种,也有圆环、摩登等外系品种,共有50多个品种。价格从200元起步,一般每对能卖3000元左右,好的能卖到上万元。饲养鸽子技术简单,需要空间小,繁殖快,主要的是得有功夫。每对鸽子每月只要10元左右的粮食成本,每年就能有3000元左右的好效益。

买家“秒杀”愁没货,每月轻松销售二三百对!定陶小伙直播带货观赏鸽火了

“欣赏鸽子有讲究:看头,看眼。品相不等、价格也不等。像这只黑色的圆环,头大,眼细,尾巴短,胸宽,很漂亮,已经被订走了,这是国外的品种,能卖到3000元左右。”董海建顺手从笼子里抓出来一只黑色的鸽子介绍说。

董海建说,他销售鸽子都是通过手机快手在网上卖,晚上八点半开直播,好鸽子一般都是“秒杀”,每次倒发愁没货源做直播。

买家“秒杀”愁没货,每月轻松销售二三百对!定陶小伙直播带货观赏鸽火了

说话间,董海建熟练地直播起来:“各位老铁们,请看好了,这是黄色圆环、这是淑女、这是元宝,这是摩登,想要的请给我联系啦,不要送礼物啦,老铁门。”

董海建正直播着,青岛的一个客户打来了电话。“现在在鸽棚呢,小鸽子已经下窝了,会吃食了,马上能够发货了,现在给你拍个视频吧,你看看。”

挂掉电话,董海建打开自己的,示意记者看他的客户打款记录:“你们看,这是济南历下区的,这是河北石家庄和秦皇岛的,这是江苏徐州的。”有3000元的,有2000元的,还有8000元的,确实令人心动。

“我一个月能轻松销售二三百对,不光卖自己的,也帮别人卖。目前有8户跟着我干。希望政府能给予我们一定的扶持政策,建个养殖大棚,我可以先把种鸽叫周边的群众喂养,两三个月孵化出小鸽子后,把种鸽收回,保证能够带领大家发家致富。”董海建说。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蒋鑫 通讯员 张广亮 报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