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服在哪里找(淘宝人工服务怎么联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淘宝网】尊敬的淘宝会员您好:订单编号:2083354372501841701,小二已多次尝试与商家进行沟通,很抱歉商家一直未回复,未取得有效的协商结果,但小二已经短信邮件告知卖家旺旺联系您,烦请您后续,感谢您的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原来淘宝客服就是一个卖狗皮膏药的,啥责任都不承担,商家跑了消费者没办法,淘宝竟然也没办法,不可思议吧?想不到吧?马云的淘宝无耻到这种程度,全世界都无敌了,现在网络上铺天盖地骂柳传志,马云不愧是得到泰山会真传,柳传志准备资不抵债才跑路,淘宝现在就耍起太极来了,我不跑路,我也不赔偿,商家是在我淘宝上,我也承认你在我淘宝买东西,但是商家跑了,我也不赔偿,有本事找商家去,找我也没用,我就是这样无赖,我就是这样无耻,你能耐我何!哈哈今天是真真正正领教了泰山会的无耻程度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