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哪里好(十大自助餐炉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餐厅,我们每个人都会驻足的一方小小天地,无论是一个人的细嚼慢咽,还是与亲朋好友的谈天说地,餐厅都给我们留下了无尽的美好回忆,尤其是餐厅里精美的餐饮具,更是给我们带来了精致的用餐体验和温馨的用餐时光。但是,餐厅要想拥有精美的餐饮具,就离不开餐饮具品牌的助力,因为正是他们的默默耕耘,才让用餐体验更精致、餐厅更有情调。像知名品牌Gsden杰仕顿餐饮具就做得非常不错,严于品质、重于服务,赢得了如家、汉庭、亚朵等酒店,以及喜茶、西贝、蓉李记等餐厅的青睐和点赞。

严于品质、重于服务Gsden杰仕顿餐饮具获无数商家点赞

(图:Gsden杰仕顿餐饮具 自助餐炉)

作为一个餐饮具研产品牌,Gsden杰仕顿餐饮具深知高品质餐饮具对美食颜值、餐厅装饰以及用餐体验的重要性,因此,自品牌创立之初,Gsden杰仕顿餐饮具便从行业中广纳了一批拥有十余年餐饮具研发设计经验的优秀人才,组建品牌的研发设计部门,为了打造出高品质的餐饮具,深入研究了上百种餐饮具材质的物理和化学特性,优选出不锈钢、天然原木、陶瓷以及玻璃等结实耐用、外观好看又环保安全的优秀材质,保证每件产品的高品质;并且团队还频繁参加国内外餐饮具设计大赛、展览会等,从中汲取设计灵感,赋予产品精美的外观和精巧的设计,让品牌产品在用户群中有口皆碑。

严于品质、重于服务Gsden杰仕顿餐饮具获无数商家点赞

(图:Gsden杰仕顿餐饮具 沙比利实木点心架)

就拿Gsden杰仕顿餐饮具最新推出的沙比利实木点心架来说,考虑到点心架是用来盛装水果、甜点等冷餐食品的餐具,因此,研发设计团队优选天然的黑瓷石板来打造点心架的台面,天然原木和镀金不锈钢来打造点心架的架体,既保证了食物的安全健康,又为冷餐时光增添了中庸、和谐的东方韵味之美,以及时尚轻奢之味,无论是在自助餐厅,还是在酒店、会所的餐厅里,将点心摆放在这个点心架上,其雕刻有花纹的圆形造型和层叠设计,中式风格尽显,让消费者有一种仿佛置身于中式庭院就餐的感受,精致了消费者的用餐体验。这就不难知道为什么Gsden杰仕顿餐饮具深得商家们和消费者喜爱。

严于品质、重于服务Gsden杰仕顿餐饮具获无数商家点赞

此外,为了保证餐饮具能够匹配商家餐厅的装修风格,并满足商家的个性需求,Gsden杰仕顿餐饮具在打造经典款餐饮具的同时,还组建品牌的定制服务团队,通过与商家一对一沟通,了解商家餐厅的装修风格,以及商家对餐饮具用材、造型、工艺等的需求,为商家定制独一无二的高品质餐饮具。并且,为了让客户拥有更好的定制体验,Gsden杰仕顿餐饮具的定制周期相较一般的25-45天时间,缩短为10-15天的定制周期,以更快的定制效率,带给客户美好的定制体验。由此,品牌赢得更多商家青睐和点赞,也为品牌的向好向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在有了高品质的餐饮具以及专业贴心的服务后,Gsden杰仕顿餐饮具还将立足互联网优势,与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合作,帮助全国各地的客户打造出高档用餐环境和精致用餐体验。相信,凭借品牌的努力,不远的将来,我们将会在更多商家的餐厅看见Gsden杰仕顿餐饮具的身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