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哪里的(无花果是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源:曲靖日报-掌上曲靖

掌上曲靖讯 (曲靖日报特约记者 刘景威) “我们家的果子又大又甜,目前正值盛果期,欢迎大家进园品尝、采摘、购买……”罗平无花果种植户罗会琼边采摘无花果边介绍。8月8日,走进位于罗平县龙王庙大水库旁的罗会琼家无花果果园里,只见一棵棵无花果枝桠上,挂满了成熟待摘的无花果,成熟的香味随着空气弥漫开来,直抵人的味蕾。因此,很多顾客慕名而来采摘购买。

罗平:无花果飘香迎客来罗平:无花果飘香迎客来罗平:无花果飘香迎客来

无花果,为桑科榕属植物无花果的果实,具有清热生津,健脾开胃,解毒消肿之功效。目前,罗平有多家无花果种植户,他们种植的无花果品质好,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还为种植户带来了丰富的收益。

本文来自【曲靖日报-掌上曲靖】,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