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是哪里(上海安宁是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聞鍾記郵(3383)安宁长宁和平

离庚子春节只剩下几天,许多的团体、机构都在做着两件事,一是表彰,一是文化下乡。又是一个新年的轮回,也是各个单位鼓舞士气的时候,于是表彰优秀员工,或是先进,或是模范,称号虽有不同,但都是为鼓舞员工干劲。文化下乡的内容很广泛,送戏下乡、送医下乡,还有就是写春联、中国文联、中国书协“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号召各级书协的会员们书法进万家,为人民群众书写春联。所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依靠一个和平发展的环境,百姓有安宁的生活。

说来很有意思,和平、安宁、长宁还真有这些地名,并且还有邮局和邮戳,这不能不说是个有意思的事情。带邮和平字样邮戳的和平在云南禄丰,这是个乡。安宁的那枚邮戳上的省名不太清楚,但邮戳上的安宁二字很清楚如果安宁在云南,那就是昆明下辖的一个县级市。长宁在上海,位于中心区域的西部,与静安、闵行、徐汇、普陀等区搭界。

在现实的生活中,安宁的和平生活,是人们的一种追求。不过现实的生活中,这种追求与向往只有在一个强大的祖国的支撑下,才能实现。

安宁长宁和平

安宁长宁和平

安宁长宁和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