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卖海绵的(20公分海绵多少钱一米)

80酷酷网    80kuku.com

橡胶海绵条的横截面看起来像海绵状多孔结构,具有开孔,闭孔,混合和微孔的发泡橡胶制品。可以制成软橡胶或硬橡胶产品。橡胶海绵条不仅轻便,柔软,富有弹性,不易传热;而且具有防震,冲击,隔热,隔音的功能。

橡胶海绵条

合成橡胶制成的橡胶海绵条还具有耐油,耐老化和耐化学腐蚀的特性。橡胶海绵条可广泛用于汽车,飞机,化工,日用品等行业,还可以用作保温,隔音,防震材料以及汽车密封条,海绵发泡条,医[疗]机械,机械密封保护,体育发泡橡胶用品等。

橡胶海绵条

橡胶海绵条产品材质选择

普通的橡胶海绵条可以选择天[然]橡胶,丁苯橡胶,丁二烯橡胶的材料;然后再低档次的有再[生]胶选择;高[档]一点橡胶海绵EVA /橡胶使用;制造微孔时可以选择EVA或高苯乙烯和普通橡胶,或使用丁二烯橡胶和PVC的混合物;耐油性可以选择丁二烯橡胶,氯丁橡胶,丁二烯橡胶/ PVC,环氧化天[然]橡胶等。当需要耐热性和耐臭氧老化性时,可以使用EPDM和硅橡胶。如果要求重量轻,则可以使用塑料/橡胶。

橡胶海绵条

但是如果从使用寿命,工艺,成本等方面综合考虑,比较理想的橡胶海绵条材料是三元乙丙橡胶,氯丁橡胶;天[然]橡胶,丁苯橡胶,丁二烯橡胶及其与塑料的混合物,主要用于制造民用海绵橡胶产品。 EPDM用于制造工业海绵橡胶产品。如有需求订制橡胶海绵条、海绵橡胶产品、发泡胶条等,广东中祥,欢迎您来咨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