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卖哪里(飞天茅台哪些平台有卖)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如今,1499元的茅台是非常热的抢手货,不管是喜欢喝酒的、不喜欢喝酒的,或者黄牛还是非黄牛,大家都知道这款酒的火热程度。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它并没有停下来的趋势,市场价格在继续地上涨。根据相关资料显示,2020年和2021年的时候,飞天茅台散装瓶的市场价格达到3000元,比官方指导价高出1500元甚至还是有价无市,经常一瓶难求。那么这时就会有酒友问了,既然那么贵,有没有什么渠道是比较靠谱的呢?毕竟谁也不想买到假酒,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看看飞天茅台酒的正规购买渠道有哪些?

飞天茅台酒的正规购买渠道有哪些?

首先我们知道,茅台官方渠道和各大电商平台虽然定期推出1499元的飞天茅台进行售卖,但是由于产品过于火热,经常就是一上市,就是“秒光”,甚至比中奖还难,可能很多不怎么喜欢喝酒的人或者对酒文化了解不深的朋友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一款酒能够火爆成这个样子。这里给大家总结的是1499年8月,飞天茅台的网购渠道开通后的一些信息,它们有些是新开的渠道,鲜为人知,也比较容易掌握,以专心在一些人还不是很多的渠道上抢。

飞天茅台酒的正规购买渠道有哪些?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仍有64个渠道以1499元购买飞天茅台。根据不同频道的覆盖范围,可分为全国的和地方的,今天我们重点来看一下全国能够购买的渠道。其中,上文提到的全国连锁19家,分别是天猫超市、京东、苏宁易购、家乐福、酒仙网、麦德龙、真快乐、网易严选、小米优品、顺丰优品、七鲜、1919吃喝、也买网、华润万家、寺库、大润发、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的公众号、中粮我买网、贵旅优品。这些渠道都是经过茅台镇酒厂的官方授权的,如果不想担心酒的质量的问题,就可以通过这些渠道进行购买,但缺点是,由于人数众多,经常出现抢不到的现象。

飞天茅台酒的正规购买渠道有哪些?

那么1499元的飞天茅台是如何买到的呢?换句话说应该怎么样才能抢到呢?如果想提高购买效率的话建议您考虑以下三个因素:首先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您的平台来抢飞天茅台,通过研究各大平台的急购规则,发现最有优势的急购平台。例如,目前很多平台购买数量、类别和金额等因素;其次您也可以您经常使用的平台,并努力提高平台的账户水平。根据急购平台的规则,尽量提高平台账号的等级,比如购买次数、消费金额等。最后就是各平台的推广发布活动。一般来说,茅台酒厂有活动的时候飞天茅台在活动中投放量比较大,此时即时购买成功的可能性比较高。

飞天茅台酒的正规购买渠道有哪些?

想要购买正品茅台的话,主要的信息大概就是这样,以后酒友们在买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或者说可以通过这篇文章来提高自己的购买效率。茅台酒已经是一种奢侈消费品,尽管茅台官方出台诸多的控价政策,价格还是高高在上的,有一种“飞天”的感觉。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自己饮用的话,我们还是回归到其酒质上,如果您对纯粮酿造的酱香白酒感兴趣的话,欢迎私信我,我会为您推荐最适合您饮用的纯粮酿造的酱香型白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