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维持多久(线雕鼻子能保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我是整形医生鲍世威,大家可以叫我鲍医生,我平时比较擅长眼整形、鼻整形、光电美容,大家有什么医美方面的问题,欢迎来咨询。

对于很多想隆鼻的求美者,相比于当下的状态大家也比较担心假体植入以后,过了几年会不会垮?今天鲍医生就来讲一讲关于假体隆鼻的那些你想知道的事儿。

实际上现在单纯的假体隆鼻做的越来越少了,很多都是综合的鼻整形,是用假体加上软骨进行鼻整形手术,因为单纯的软骨有时候是不够的,只能用来调整鼻尖、鼻背。

做了假体隆鼻,几年后会垮吗?

一、常见的假体隆鼻材料

一般来说现在比较常见的假体材料有两种,一种是硅胶,一种是膨体,这两种材料各有优缺点。

1.硅胶的优缺点

硅胶的优点是它的可塑性比较好,和人体的相容性也比较好,毕竟它用了很多年了,而且万一有什么问题要取出来,也非常容易取出来的,也不会造成粘连或其他的情况。

做了假体隆鼻,几年后会垮吗?

在近几年硅胶暴露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它比正常的鼻部组织要硬,固定性也相对较差,有的求美者在植入硅胶假体后,在鼻根用手推的时候会动,长期使用时硅胶也可能会有下坠的趋势。

硅胶假体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透光性,在特别强的灯光下,在鼻背的位置,可能会看到一个透光的影子。

所以这几年硅胶相对来说是用的越来越少了,而选择膨体的越来越多。

做了假体隆鼻,几年后会垮吗?

2.膨体的优缺点

膨体它是一种做人工血管的材料,所以它相对软一点,在软硬度上,可能更接近于正常的组织。膨体不透光,所以透光性这一方面要比硅胶要好。膨体本身有一些微孔,人体组织可以长入,所以植入以后相对来说固定性会好,用手不易推动,也不容易下坠。

做了假体隆鼻,几年后会垮吗?

膨体的缺点主要表现在微孔方面,因为它有微孔,所以在一些手术过程当中,如果有些异物就容易沾紧微孔,可能会发生排异反应,感染的风险要比硅胶高。

膨体的固定性好,是它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正因为固定性好,所以万一有问题想取出来的时候,就不像硅胶那么好取了,会相对困难一点,切口损伤会大一些。

所以这两种材料呢,各有优缺点,但是从现在的趋势来看,膨体用的越来越多。

做了假体隆鼻,几年后会垮吗?

二、假体材料大家会顾虑的问题

关于假体材料 很多求美者还有一些顾虑,包括这些材料,能用多长时间?需不需要更换?都是大家比较担心的问题,或者有疑虑的问题。

做了假体隆鼻,几年后会垮吗?

1.假体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

对于这两种材料,实际上,从人体的组织性和反应性来说都是比较好的,假体植入以后是可以放终身的。

2.假体需不需要定期更换?

只要你不出现并发症,包括感染偏斜或者是外露这些并发症,或者是形态你觉得不好看非要取出来以外,是不需要更换的。

3.隆鼻几年后鼻子会垮吗?

假体植入后,如果恢复后形态满意,且没有出现感染等症状,一般就不会因为老化而变垮,后期不取出假体,效果就会一直维持下去,而且现在的鼻整形都是自体软骨与假体结合的综合鼻整形,就更不容易出现变垮的现象了。

鲍医生,变美路上不踩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