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不想跟你交往的行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男人,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你,这是女生不爱你的行为表现,也是不想跟你继续交往的表现,请看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

在爱的路上,一个男人的心中,真心爱上了一个女人的时候,那么都会把女人当成了一切,当成了全部,当成了全世界;可是一个女人的心中,并不在乎一个男人,那么对于男人的一切,女人都不会放在心上;女人不爱男人,一般来说,行为和表现,显得就会特别的意外;因为在女人的心中,男人的任何行为,都打扰不了自己的生活。那么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什么意思呢?

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不想跟你交往的行为)(图1) 一、女生这是不爱你的行为表现

两个人在一起,爱与不爱,一个行为,一个表现,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一般来说,如果一个人的心中,真心爱着一个人,那么当无法跟对方之间,在一起的时候,表现出来的行为,都会特别的极端;好像两个人之间,做不成爱人,那么就会做陌生人一样;可是一个人的心里,不爱一个人,那么当两个人之间,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表现得很大肚,好像做不成爱人,也没有必要做仇人。

作为一个男人,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很明显,这就是不爱你的行为表现;因为爱你的人,如果无法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她一定会删掉了你,因为眼不见,心就不烦;而只有女人不爱你,才不会跟你之间,做得那么的绝情;在女人的心中,因为从来就没有对你,产生过感觉,所以删不删你,是不是拉黑你,显得并没有那么的重要;因为不爱一个人,行为和表现,就会特别的大肚。

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不想跟你交往的行为)(图2)   二、女生不想跟你交往的行为表现

在一个人的心中,如果不爱一个人,不想跟一个人交往的时候,那么都会找着借口,找着理由拒绝对方;只是每一个人,拒绝一个人的方式,存在着差异;有一些人,可能就会比较直接,不怕伤害对方;而有一些人,就会比较含蓄,怕对方痛苦,于是就会做一些行为,表达自己不爱的心;而一个人的心中,不想跟对方交往的时候,用冷落对方的行为,是最好的一种表现;因为冷落几次,一般来说,很多的人,就会知难而退。

一个男人,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这是女生想给你面子,不想直接拒绝你,所以才会不理你,也不删你,更没有拉黑你;在女生的心中,很明显,就是不想再跟你继续交往;也就是说,你在她的世界里,并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所以她想用这样的一种方式,让你知难而退;这是一个心中想和你交往的人,决对不会做的事情;除非你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或者让她不识会的事情,她才会这样做。

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不想跟你交往的行为)(图3) 三、女生不在乎你看不起你的表现

一般来说,一个人的心中,对一个人没有任何感觉,那么这个人,就是一个一文不值的人;不管这一个人,做什么样的事情,做什么样的行为,在这一个人的心中,都不会在乎,更不会放在心上;因为不爱一个人,就会对对方,做看不起的行为,做瞧不起的表现;有很多的时候,对方的一点一滴,都无法在自己的心中,溅起浪花,也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所以有时候,就会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

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这是女生不在乎你,瞧不起你,看不起你的行为表现;也就是说,在女生的心里,你对她做什么样的行为,做什么样的举动,她都不会放在心上;你对她发什么信息,她当成没看到一样;你在朋友圈,发什么样的动态,她也不会去关注;她这样的行为表现,就是不在乎,也无所谓的行为表现;这是一个人看不起你,不把你放在眼里,一个最大的藐视。

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删你也不拉黑;首先,女生这是不爱你的行为表现;因为一个爱你的人,如果无法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她会无情的删掉了你,不会如此不在乎。其次,女生不想跟你交往的行为表现;她希望你知难而退,见好就收,这是给你面子的一个做法。最后,女生不在乎你看不起你的表现;在女生的心中,你给她发什么,她都不会在乎,也打扰不了她的生活,自然她才会不那么绝情;而就是这样的一个行为,显得是多么看不起你,瞧不起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