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多久见效(三天只喝水瘦了15斤)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绝食21天,只喝水,可以快速瘦下来吗?

无论强调多少次,无论多少健康博主在网上指天骂地,仍然有人会选择用绝食的方法来减肥。他们期待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努力,得到最好的效果,请问一下自己,如果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这样简单的方法怎么可能不被全世界无数需要减肥的人选择?

有人问我:绝食21天,只喝水,可以快速瘦下来吗?

绝食21天,比起减肥成功,更容易落得个生命垂危的结果,绝食超过七天,会出人命、会出人命、会出人命。

万一福大命大,能坚持三个礼拜只喝水且粒米不进后没挂。的确能瘦,而且会瘦的很明显,体脂率下降到10%甚至更低,体重下降十斤二十斤或者更高。

有人问我:绝食21天,只喝水,可以快速瘦下来吗?

与此同时,因为长时间严重缺乏营养,皮肤暗哑失色且干裂、头发枯黄甚至脱落、双眼下陷发黄无神、嘴唇发白掉皮。长期绝食后,可能自己照镜子都会被镜子里的鬼样子吓到。

有人问我:绝食21天,只喝水,可以快速瘦下来吗?

当初想瘦下来的初心是什么?难道不是希望自己变美变健康吗?镜子里的不人不鬼的自己,分分钟都有可能离开这个美丽世界的自己,真的会是你想要的吗?

再来说说绝食成功后,总要恢复饮食的。恢复之后,有0.001%的可能性会让饭量永久性下降到健康的水平,这样能较长时间保持较为健康的身材,但饮食习惯不可能就此改变,很可能会慢慢变回以前的饭量,身材胖回原样最终等于无用功;

19.999%的可能会得厌食症,吃东西从此变成一种奢望,怎么吃进去就怎么吐出来,绝食被迫继续下去,依靠各种营养点滴维持生命。非常非常危险。

(下图容易引起不适,请做好心理准备)

有人问我:绝食21天,只喝水,可以快速瘦下来吗?

80%的可能性,会因为大起大落的饮食状况,长期的营养匮乏,给予身体的严重缺乏营养的信号,身体机制发生变化,将热量储存变成绝对优先任务。等到饮食恢复时,无法控制地暴饮暴食,超快速的脂肪储存,唯一的结局就是体重反弹,身体比绝食前胖得更多!

最后在此求求大家——珍爱生命,好好吃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