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套多久(一套艾肯能打市场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依然记得,当初艾肯副本首次爆料于韩服地下城的时候,国服玩家掀起了一阵狂澜大波!不少玩家刷深渊的时候突然掉落一个诞生之牙,为此一脸懵逼的玩家不在少数。不过,稍动一下脑子的玩家就会捡起来一看,哦,原来是任务材料!没说啥副本材料,这策划也够贼得!

搬砖神装零费用 艾肯套再登宝座

正在冥思苦想寻找商机的商人们,这时茅塞顿开,跟打了鸡血一般,加班加点的屯诞生之牙。这也难怪,一群饿狼好不容易闻到点血腥味,不打气点精神来能行吗?据说,当时诞生之牙被商人们炒到一万以上!等国服更新后,天台围堵的水泄不通。唉!做生意不光要有魄力、胆量,关键心态要好!遇到点事,动不动寻死割腕的,这一万命也不够啊!

再则,这副本难度不是一般大,可以说仅次于魔界裂缝。对于搬砖的角色来说,耗光复活币也刷不过。而对于大号来说,单件艾肯装备基本没用,套装话制作费时费力,综合考虑,还是肝深渊来的实在!另外一点,副本机制也相当变态,居然不能组队。刚擦起点火花来,被你口水扑灭了,凉了半截!之后,狗策划不断推出活动、送票来补救,最后实在没法直接送装备了。

搬砖神装零费用 艾肯套再登宝座

对于资深搬砖玩家来说,这是隐藏的福利啊!我没听错吧,狗策划也有良心发现的时候,突然心里一阵发酸,以后还是少骂点为好!目前为止,除了史诗,艾肯装备用在搬砖上算是顶级装备了。其中,艾肯的加速和套装属性两大特点深受搬砖党喜爱!就速度来说,史诗也比不上。可以说,艾肯套要速度有速度要战力有战力,是搬砖的一大神兵利器!

搬砖神装零费用 艾肯套再登宝座

搬砖神装零费用 艾肯套再登宝座

搬砖神装零费用 艾肯套再登宝座

搬砖神装零费用 艾肯套再登宝座

版本更新后,艾肯的装备获取简单了很多。目前,艾肯开放了组队功能,这对于小号来说无疑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再加上每次活动送的入场票和装备,装备多个搬砖角色的时间大大缩短了,而且不费钱打造!另外,冒险团的改版对打造艾肯套装也提供了便利。每月清一次,不用做什么每天佣兵收益俩月也能打造一套!对搬砖来说,最重要的是刷图速度,每件艾肯装备属性都调为移动速度,你会发现没有时装没有宠物刷图也是一样舒畅!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若汝有良好建议,请下方留言,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